永平公園溜滑梯釀3孩童流血 謝國樑心疼不捨下令檢討責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永平公園溜滑梯釀3孩童流血 謝國樑心疼不捨下令檢討責任
  • 字級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上週五下午發生孩童在溜滑梯區擦傷事件,共有3名孩童因使用遊具時觸碰扶手而擦傷流血,市長謝國樑今(11)日針對有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後續傷人事件再度發生,七堵區長也從週六開始陸續至擦傷孩童家中進行慰問。

基隆市政府說明,永平公園溜滑梯區近期剛進行安全補強施工,卻傳出有3名孩童在該區發生擦傷事件,經查是施工人員把原定用於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如磨砂紙般粗糙,導致孩童在向下滑行時,手部碰到扶手擦傷流血,目前已緊急封閉永平公園溜滑區。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謝國樑強調,看到孩子在遊戲區發生擦傷事件,自己相當的心疼不捨,防滑貼條的不當設置,屬於明顯的疏失,市府將會針對於相關施工廠商與承辦人員進行檢討。七堵區長馮及安已於當天晚間進行會勘,當下已拆除「防滑貼條」,同時封閉溜滑梯區,並從週六開始陸續到孩童家中進行慰問。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轟侯友宜政見!柯文哲揭免頭期款每月繳更多 質疑圖利廠商

呂秀蓮:國民黨政府說成立美麗島雜誌社就是叛亂 早就想抓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