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退選 賴佩霞:美好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郭台銘退選 賴佩霞:美好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照片來源:賴佩霞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郭辦今(24)日下午2 時發布消息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競選搭檔賴佩霞將不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郭的聲明表示,「成大事者不計毀譽,人退志不退,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賴佩霞隨後也PO出她的聲明,她說整合破局是「讓我們最難過的」,而今日這個暫停,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

賴佩霞表示,與郭台銘競辦一起努力走過美好的一段路,今天早上郭董召集團隊告訴大家:「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她認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也是再三思考後,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這一路,我們沒有背棄理念。過程中,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我們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

她說,這段日子團隊所獲得的滋養與成長難以言表,這些都是郭董以及每位支持者所給予最珍貴的禮物。對於遍布每一個角落的支持者,2人深深記得握過的每一雙手,也深知大家會有的失望。這些感動的回憶,是一路前行的力量;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帶給了社會一份改變的希望,這些變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不會因為任何政治局勢變化而消退,她為大家的付出深深感動與驕傲。

談到最初與郭董參選的目的,賴佩霞表示,就是要讓台灣可以更團結凝聚,人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因此2人在每一步都盡己所能的努力,希望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我們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盡力,直到最後一分鐘,都不願意放棄,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我們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各方展現誠意、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

照片來源:賴佩霞臉書

賴佩霞指出,昨日在大家的見證下,結果不言而喻,整合破局是讓她與郭董最難過的。然而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而是為了共同摯愛的家園。郭董是一位實業家,她與他共同見證了他的器度與視野。而今日這個暫停,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Stop, Reset, Restart!)。這一路上,感謝有每一位的支持、陪伴、鼓勵。正如郭董所言,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我們將會繼續守護這片,你我都深愛的土地『中華民國』」。

照片來源:賴佩霞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