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聲明

在上週民眾黨柯文哲丟出三份委外民調,趨勢、世新與求真,做出柯文哲贏過侯友宜民調,金溥聰「暴怒」,將攻擊焦點放在「趨勢民調」與「匯流民調」,誣指匯流民調是柯文哲「御用民調公司」,意思是本網在幫柯文哲操作帶風向,公布假民調,民調不準。

金溥聰的「誣指」,在全台媒體散佈下,對CNEWS匯流新聞網,以及「匯流民調」品牌造成極大傷害。對此,CNEWS匯流新聞網只能自我澄清,並於上週五向台北地檢署提出了對金的刑事「加重誹謗」告訴,以維本網清譽。

今日真相正式大白。在藍白合三方中,各推的「民調專家」,柯文哲推薦的是「求真民調」的總經理關智宇,試問若「求真民調」與柯文哲、民眾黨沒有密切關係,柯文哲怎麼會推薦其擔任指定的代理人?

其實從過去柯文哲陣營對媒體提供的「內參民調」,跑民眾黨記者都知道多是由「求真」執行;該公司才是民眾黨主要配合的民調公司;金溥聰只要做個初步查證就可瞭解,做爲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為何會得到錯誤資訊,導致做出錯誤行為,攻擊不相關的媒體,讓自己陷入司法泥沼,金自己要去思考資訊掌握上發生了什麼問題,是否是關鍵幕僚刻意提供錯誤內容,想挑起侯辦與中立媒體間的紛爭。

或許金還會硬拗,說關智宇曾在「趨勢民調」任職過,所以其批評也算有所本,但調查界都瞭解,關智宇離開趨勢自行設立「求真民調」後,兩家公司並無任何關係或互動,其也跟「匯流民調」或匯流新聞網無任何關係。

在柯文哲同意用11月7號到17號公布民調,做爲「藍白合」依據,據說兩方陣營都在「民調大動員」想在截止日前,多生幾份有利於己的民調,以拉高自己佔分。CNEWS匯流新聞網在此公開表示,「匯流民調」仍將維持自己的步驟,沒有也不會在這段期間內刻意多公布民調,「暗助」任何一方。這也證實了「匯流民調」不受任何陣營操縱,維持價值中立的一貫態度。

「真相不證自明」,在柯文哲真正的「御用民調」浮出檯面後,金溥聰應該心裡明白自己「誹謗錯人」,匯流新聞網在此呼籲金溥聰做為一個有高度、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公開承認錯誤,向CNEWS匯流新聞網與「匯流民調」道歉,並記取教訓,未來應掌握正確訊息後再發言,若金懇切道歉,回覆本網名譽,CNEWS匯流新聞網也願意撤回對金的告訴,讓金不用跑法院,可專心協助侯友宜打贏大選。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聲明】匯流民調不介入藍白民調爭議 原訂20日公布總統民調暫停 並回應ETToday質疑

【有影】侯辦稱匯流為柯文哲御用 匯流新聞網明提告金溥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