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改變的關鍵時刻 每個台灣人都不是局外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改變的關鍵時刻 每個台灣人都不是局外人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雖然總統參選藍白合最後會談破局,不過獨立參選人郭台銘表示,從宣布參選以來,目標就是政權輪替,實現「和平、繁榮、清廉」的治國願景,打造中華民國下一個黃金30年,給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目前已進入選舉登記的倒數階段,這是改變台灣的關鍵時刻,在台灣的每個人都不是局外人。直到今(24)日上午1 1時57分,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以及藍營參選搭檔侯友宜與趙少康,已相繼完成參選登記,郭陣營仍在開會,尚未宣布何時赴中選會登記。

郭台銘昨日會談前提到,這幾天密集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聯繫,彼此都有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能讓台灣更好,選舉是達成目標的手段,如果不能勝選,擘劃再美好的藍圖都淪為空談。因此他希望能和柯、侯坐下來談,團結在野勢力,找出勝選方程式,去挑戰執政的民進黨。

他說,侯與柯都拜託他扮演桶箍的角色,為了中華民國長遠的未來,他願意承擔這責任,來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整合在野勢力,帶給台灣老百姓一個新希望,順利在2024實現政權輪替,帶給全民一個美好的未來。台灣被藍綠兩大黨的政黨框架限制太久了,明年的總統選舉,不該只是政黨的未來發展,而是攸關台灣的未來發展。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強調,只有打破政黨框架,帶領台灣走向以人民為主的新政治時代,透過在野聯盟的結合,把國家的控制權交還給人民。因此邁開步伐、大步前進,在國家發展的前提之下,大破大立地籌建聯合政府,才是最好的方式。讓年輕世代與全民治國的力量抬頭,為全民擘劃出新的理想與願景,在攜手走向2024的路上,再沒有藍與白的問題,「因為我們背後所代表的只有兩個字『台灣』,我們將是一個全新的政治共同體,結合這一切的元素,就是『台灣人民』」。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