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連任靠政績 洪孟楷:不怕對手抹紅潑髒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稱連任靠政績 洪孟楷:不怕對手抹紅潑髒水
  • 字級

照片來源:洪孟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洪孟楷今(20)日表示,連任靠的是政績,不怕對手抹紅潑髒水。他說明,由於新北第一選區幅員橫跨林口、泰山、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曾經一個假日所跑的里程數加起來等於是台北到高雄,所以如果有林口鄉親說沒看到他,不是沒在跑行程而是可能在淡水,不是在這個區就是在那個區,但是透過政績網站,每個選區的民眾都可以看到自己有沒有為地方做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照片有紀錄為證,不是外來人抹黑就可以被抹煞。

洪孟楷繼推出「問政成績撲克牌」競選文宣之後,今天政績網站也正式上線,向選民報告將近四年來在中央問政在地方建設的政績,讓選區民眾可以透過網站快速了解,四年前投票支持選出來的立委為地方爭取了多少預算補助、重要建設,以及有沒有善盡監督職責並且修法通過哪些攸關人民權益的法案。

從政績網站可看到,首先就是洪孟楷當選立委至今選民服務6898件、會勘協調會1921場、法律主提案245案、國會問政質詢影片675支、會議發言次數740次、主辦公聽會記者會179場,量化的問政成績單,更獲得國會監督聯盟與口袋國會雙認證的優秀立委,尤其在國會成立「立法院動物福利促進會」,也時常被評鑑為優秀動保立委。

洪孟楷也透露根據自己委託的民調機構所做民調,充分有信心可以守住新北第一席,原因在於民進黨執政表現已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加上民進黨國會過半只重黨意不顧民意,因為無法爭取中間選民認同,只能重回抗中抹紅老路,只想以最廉價的意識形態操作賺取選舉紅利,無法成為可敬對手。

照片來源:洪孟楷

洪孟楷強調,「專業立委繼續服務」是這次爭取選民再次支持的SLOGAN,選擇在交通委員會為的就是爭取地方的交通建設,成功爭取林口交流道南出、北入工程併行施工以及如期如實監督淡江大橋2025完工;但對於中央因為因為分藍綠分黨派卡侯卡淡北道路,導致拖延工期又增加預算則是可恨。他說,「拿得出問政成績建設政績就不怕潮水退」,民眾更只會對吐口水潑髒水的選舉唾棄。

照片來源:洪孟楷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