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柯配年輕人嗆改投賴 美女網紅:不因民進黨糟而喜歡國民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柯配年輕人嗆改投賴 美女網紅:不因民進黨糟而喜歡國民黨

照片來源:星光奈奈臉書粉專照片拼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藍白合民調勝負怎麼判定雙方喬不攏,各自支持者互嗆且要求主帥自己參選。國民黨原本希望藉由拉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新北市長侯友宜副手組隊參選,來吸收柯的年輕人支持,但現瀕臨破局,只剩懸念無可妄想。美女網紅攝影師星光奈奈質疑,為什麼國民黨的支持者看不清,現在多數年輕人真的不喜歡國民黨,就算民進黨再爛,他們就不喜歡國民黨,更不會因為民進黨的糟而喜歡國民黨,真的太難了。

星光奈奈表示,今天侯友宜沒辦法說服年輕人支持,難道都是年輕人的錯?萬一民進黨繼續執政也是年輕人的錯?千錯萬錯都是年輕人的錯?為什麼不去想想當初會支持柯文哲那邊的年輕人,是什麽結構組成的?萬一侯柯配,為什麼一堆會去投賴?今天無法說服柯文哲原有支持者?是誰的問題?國民黨的深藍老人討厭柯,會不去投柯,但不會去投賴。年輕人討厭侯,但很多會去投賴,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老中青三代都能吸引,請問侯友宜有這能力嗎?針對國民黨支持者怪罪年輕人表態藍白合破局,要改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繼續執政年輕人會很慘,星光奈奈回應說,民進黨繼續執政看是誰慘?國民黨支持者不要用這種情勒的口氣,因為慘的不會是年輕人。

對於國民黨要柯文哲民調讓分之高,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質疑,國民黨還要多不要臉?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嗆問,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什麼要逼柯文哲當場在沒有幕僚的情況下同意簽?柯文哲信任對方,一個前總統,一個黨主席,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但國民黨為什麼要耍小手段?國際上哪一個重要條約不是在大眾,或至少雙方官員見證下簽署的?有看過川普和拜登2位前後任美國總統,跟合約對方兩個人在房間裡簽文件嗎?

照片來源:柯文哲與朱立倫臉書照片合成

對於藍白合問題,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都看不下去,她表示,請國民黨的支持者想想,如果侯友宜一對一比民調贏不了柯文哲,大選投票能贏柯、賴嗎?柯文哲讓3%,侯柯配都沒辦法贏過柯侯配,真的讓人很無言。

網路上則有人認為,藍白合會議簽的那張共識不算「合約」,甚至說退萬步言,就算是合約,雙方簽約時對內容認知不同,柯文哲若事先知道要讓分那麼多,他絕對不會簽字,所以應該有民法「意思表示錯誤」的適用,柯文哲可以依法主張意思表示的「撤銷權」,法律行為經撤銷,視為自始無效,所以就算是合約也無效。

針對一堆人還在糾纏說柯文哲簽了就要算,不認的話怎麼有資格當總統?翟本喬回應表示,那馬英九呢?已經當過總統,用這種手段騙一個要合作的人?你有種去騙習近平簽「和平協議」,然後解釋說「和平」就是「中共全面解除武裝」?柯文哲會記取這次教訓,知道不能再用醫者仁心對待病人的方式來談判。政府中也沒有總統一個人去簽約這回事,所以也不用擔心。他說:「柯文哲不完美,我只給他80分。但賴清德有50分嗎?侯友宜有20分嗎?」

照片來源:星光奈奈臉書粉專、柯文哲與朱立倫臉書照片合成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