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桃園演唱會疏散掀論戰 謝曜州點名對比陳其邁、鄭文燦才公平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雄桃園演唱會疏散掀論戰 謝曜州點名對比陳其邁、鄭文燦才公平

照片來源: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Coldplay酷玩樂團高雄舉辦演唱會落幕,有臉書粉專對比日前出席桃園巨蛋參加韓星活動散場經驗,引發網友討論。資深媒體人謝曜州今(13)日表示,應同以Coldplay散場為比較基準,他說2017年Coldplay在桃園舉辦演唱會、當時報導抨擊散場像「屍速列車」,陳其邁應該要與桃園前市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比較才公平。

謝曜州表示,今天有新聞報導。高雄酷玩8萬觀眾20幾分鐘就散光,反觀桃園交通很不OK。上上週桃園巨蛋韓星見面會,有人從散場到離開會館就花了1小時,觀眾的結論是政治很重要。他指出,該粉專還提到「要選對人」,不過「桃園是2千人的見面會,怎麼跟5萬人演唱會比?而且從桃園巨蛋到火車站只要步行14分鐘,幹嘛等車等1小時?要比應該是拿同樣是酷玩在桃園的狀況比,會比較公平吧?

照片來源: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謝的文章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有去看2017那場,是在爛泥上看,也有網友說「這個都要扯政治,看的出來應該是側翼在炒作」,有人則批評網路上一堆人在洗風向,一直說選對市長很重要,原來市長的工作是用來疏散演唱會人潮?

照片來源: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若藍拒絕聽馬英九話全民調 陳長文:我將支持柯文哲 選民棄侯保柯

國民黨堅持藍白合採德式決勝負 林濁水吐槽沒德國式全民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