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駁列不分區名單謠言 邱臣遠拚立院最早登記質詢、晚上掃街拜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參選駁列不分區名單謠言 邱臣遠拚立院最早登記質詢、晚上掃街拜票

照片來源:邱臣遠臉書、民眾黨團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邱臣遠將代表民眾黨參選中和區立委選舉,他今(3)日表示,因為本身還是全職立委,職責上要做好問政及監督政府責任,因此要同時兼顧質詢、提法案、召開記者會、參與黨團會議、政黨協商,為拚選舉晚上在選區披星戴月努力掃街。他呼籲,中和區選民用選票,讓問政品質已獲公督盟評鑑七個會期優秀立委的他,繼續在立法院為民喉舌、監督政府及審查預算。

照片來源:邱臣遠臉書、民眾黨團

邱臣遠表示,前兩天結束中和地方拜票行程,發現網路上謠傳他將被列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針對不實資訊,以下三點回應:第一他是台灣民眾黨徵召提名的新北中和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網路上的傳言是假訊息,希望有心人士要炒作議題前,善盡求證的義務;第二是他持續按照自己的選戰節奏,爭取選民支持,同時身為現任不分區立法委員、立法院黨團總召,會善盡職守、監督政府、審查預算,力求國會問政不打折,繼續維持公督盟評鑑七個會期優秀立委的問政品質。

邱臣遠繼續指出,第三點為選戰來到深水區,不實的指控鋪天蓋地而來,他要呼籲,負面的選戰對於國家的進步沒有任何幫助,更是對於民主制度的踐踏。回歸務實、理性、科學的政策思辯和選民服務,才是每位參選人應該持續努力的方向。

照片來源:邱臣遠臉書、民眾黨團

選戰倒數71天,邱臣遠表示,在中和服務民眾,跑行程拜票,卻被惡質選舉招數抹黑不在中和,真是莫名遭受毀謗,此次選舉,他希望用正面能量的選舉方式,為中和帶來改變。這兩天晚上到連城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及在永安市場捷運站繼續進行中和幸福大眾走行腳活動,用誠懇的態度堅持努力,爭取中和居民認同與支持。邱臣遠強調,自己的問政誠心與能力,有現成的優秀立委評鑑可證明,百分百的問政品質保證。

照片來源:邱臣遠臉書、民眾黨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宣示淨零碳排決心 柯文哲喊話能源佔比要合理 轉型不可淪黑金溫床

若張忠謀代表台灣與拜登會談 劉建國:穩固台美關係重大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