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轟范雲栽贓馬英九要哈佛森別批中國 批她有3+11說謊前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轟范雲栽贓馬英九要哈佛森別批中國 批她有3+11說謊前例
  • 字級

照片來源:羅智強及范雲臉書合成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擬參選人羅智強今(17)日表示,抓到了綠委范雲公然栽贓造謠、抹黑前總統馬英九,而范雲造謠翻車,行政院長陳建仁還上車。他指出,范雲本來造謠馬前總統要求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不要批評中國,被發現是造謠後,范馬上把臉書貼文改成「馬政府」要求他不要批評中國,「范雲要不要跟馬英九道歉一下」?

羅智強說明,范雲指控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過去來台演講時,馬英九特別叮嚀他盡量不要批評中國政府」,是台灣民主之恥。范雲轉述哈佛森與行政院長游錫堃見面時的談話,批評馬下跪中共,但事實真是如此?羅批評,哈佛森是神?他說了就算?更重要的是哈佛森,根本不是這樣講。

他強調,他有證人可以證明哈佛森不是這樣講,那個證人就是范雲,因為她本來造謠馬前總統要求他不要批評中國,被發現是造謠後,范馬上把臉書貼文改成馬政府要求哈佛森不要批評中國。

至於馬政府是哪個人?羅智強說,要不要請范雲公布一下?讓大家一起來撻伐?羅智強指出,哈佛森的意思是在演講前,有人要他不要批評中共,但可恥的范雲,居然直接栽贓給馬前總統,這種下作的行徑,再次證明綠營抹黑、抹紅的骯髒卑鄙手段無下限。至於哈佛森所說的演講,羅智強認為應該是參加2010年在台舉辦的第六屆「東亞NGO論壇」,「當時我擔任總統發言人,馬總統的行程有一定的SOP ,經過我了解後,當天因為行程太多,總統於論壇開幕式致詞後即離開,根本沒有與哈佛森交談」。

羅智強說,事實上,馬前總統很多的公務行程,也都是致詞後就離開,並沒有針對性,范雲卻說哈佛森因不服要求,結果回程被司機放生,飯店行李直接被清出房,她把這筆帳也算到總統頭上,但「東亞NGO論壇」是由台灣民間NGO組織舉辦,總統怎可能會管到與會人士的行程安排?范雲造謠也要一個有點說服力的草稿吧?

他提到,哈佛森2010年8月發表文章紀錄來台見聞,即使文中偏頗的用一貫的民進黨視角批評馬政府,也未提到他此次說的那些事。想也知道,若真有其事,當年早就成為民進黨攻擊的材料,還輪得到13年後讓范雲爆料?

羅智強強調,范雲第一版的臉書貼文指「馬總統」要求哈佛森不要批評中國,後又改成「馬政府」要求,證明她即使知道馬並沒有說那些話,但還是硬要栽贓造謠,這才是不折不扣的台灣民主之恥。范雲說謊早有前例,前年疫情升溫之際,她施壓放寬機師檢疫改為3+11,事後卻矢口否認。不但媒體挖出當時協調會錄音檔,其中范雲明確提出「我們是強烈建議回到3+11」,連監察院的調查報告,也證明就是她強力介入促成3+11。

羅智強批評,范雲誣指馬總統要求不要批評中國,媒體寫成新聞於臉書分享,下標「不准講你爸爸的壞話」,這就是民進黨最擅長、最惡質的造謠一條龍。最可惡還有陳建仁,范雲已經翻車,他還執迷不悟上車,明明知道整件事是移花接木,黑白顛倒,陳建仁居然還用含沙射影的方式,要嫁禍江東,想抹黑馬英九。

照片來源:羅智強及范雲臉書合成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吹哨者保護法跳票6年 陳琬惠轟賴清德「綠營權貴爛事太多不敢過」

誰卡中捷藍線?國民黨團要賴清德說清楚、陳建仁放手別再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