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杯葛施政報告 新北2000億預算流向成謎 陳世軒轟藍綠落跑一家親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杯葛施政報告 新北2000億預算流向成謎 陳世軒轟藍綠落跑一家親

照片來源:陳世軒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本週進行施政報告,由於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而請假,讓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對此民眾黨新北市新莊區議員陳世軒指出,侯友宜請假不進議會已經是不可逆的事實,因此更應該將焦點放在2000億預算的運用,而不是一味杯葛議事。

照片來源:陳世軒提供

陳世軒表示,在本該進行施政報告的時間,藍綠兩方都不甘示弱的搬出人形立牌,國民黨緊咬副總統賴清德帶職參選總統的醜態,民進黨則拿落跑的侯友宜做回擊。陳世軒則拿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人形立牌,以斗大的標語寫著「我從未缺席」。他強調,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從來沒逃避任何議會監督,「柯主席理性務實地將台北的市政放在前面,認份認真的態度更是勝過混淆視聽的藍綠兩黨」。

照片來源:陳世軒提供

他認為,近日國民黨不斷用民調及新聞施壓逼迫民眾黨進行藍白合,但柯文哲說得很清楚,要合作的第一步應該是價值理念的共識;但是如今看到兩黨在新北市議會裡面相互爭吵杯葛,阻擾民主的議事程序、兩黨的總統候選人更是不約而同地為了爭奪總統大位,背棄他們承擔的民意,讓人不禁想問,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是人民要的嗎?

陳世軒呼籲,請藍綠兩黨不要再讓市政空轉,每次口口聲聲都說會努力監督市政,今天民進黨的杯葛只是徒增市民的損失罷了,「藍綠兩黨是落跑一家親,五十步笑百步」。

照片來源:陳世軒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owi Ai大數據郭台銘網路聲量3-1】獲許多網民挺 連署站遍地開花

【Lowi Ai大數據郭台銘網路聲量3-2】搏討論度 總聲量高越能被看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