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同框蔣萬安遭出征 楊植斗轟霸凌者滿腦政治抹黑 - 匯流新聞網

NEWS

百萬網紅同框蔣萬安遭出征 楊植斗轟霸凌者滿腦政治抹黑
  • 字級

百萬網紅同框蔣萬安遭出征 楊植斗轟霸凌者滿腦政治抹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寵物、美食頻道網紅「許伯&簡芝-倉鼠人」因為到台北市動物園拍介紹9種動物行為學的影片,邀請市長蔣萬安入鏡,卻被一個有50個管理員的醫師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批評,導致「許伯&簡芝」深夜落淚澄清沒收錢也沒政治立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今(31)日批評,YouTuber被挺基進黨滿腦子政治的醫師霸凌抹黑。

楊植斗表示,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發文大罵,不滿蔣萬安出現在影片裡,還直指網紅一定是收了錢幫忙業配,導致綠營民眾大量出征網紅,「許伯&簡芝」落淚澄清,說明拍攝過程,不但沒收半毛錢,也將依影片觀看數,將收益捐獻給動物園。澄清影片一播出,網友紛紛質疑劉宗瑀的霸凌行為。楊植斗說,看到有網友問:「民進黨的什麼都能抹黑?」劉宗瑀則回應:「我挺基進的啦!」讓他大吃一驚,現在抹黑別人還可以沾沾自喜自報門戶,只能說基進真的不意外。

談到劉醫師質疑「許伯&簡芝」,楊植斗說,他就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劉宗瑀,劉之所以成名,是因為寫了一本《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後來公視還與劉合作拍出一部10集的職人劇。他質疑,「請教劉宗瑀,公視為什麼要花錢拍片捧紅你?公視付了多少版權費給你」?

楊植斗批評,劉宗瑀是一位深綠的側翼網紅,粉專高達50位管理者,每天都量產文章罵藍白,公視花人民的納稅錢幫一位腦子裡全是政治、動不動就霸凌他人的基進網紅拍片,拜託公視把錢吐出來好嗎?

百萬網紅同框蔣萬安遭出征 楊植斗轟霸凌者滿腦政治抹黑 11

他提到,這次陪同蔣萬安到上海,席間他提到明年動物園110週年,除了邀請上海方共襄盛舉之外,還提到台北市的小貓熊家族,由於血緣過於相近,繁衍遇上困難,希望能與上海的小貓熊交流丶繁殖,更新血緣。許伯&簡芝拍影片介紹動物行為,蔣萬安身為市長,平時在外推廣動物園也不遺餘力,雙方的合作是美事一件。

楊植斗認為,做事的人卻要被糟蹋丶被出征,哭著拍影片自清,而霸凌者卻得意洋洋,賺得盆滿缽滿,這就是台灣社會的悲哀。

照片來源:「許伯&簡芝-倉鼠人」頻道影片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勞動部也夯AI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補助先僱後訓

來六堆與螢火蟲共舞了嗎?客委會邀認識火焰蟲生態之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