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封教母欣喜若狂 應曉薇:永不放棄就是綜合格鬥精神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獲封教母欣喜若狂 應曉薇:永不放棄就是綜合格鬥精神

獲封教母欣喜若狂 應曉薇:永不放棄就是綜合格鬥精神 9

獲封教母欣喜若狂 應曉薇:永不放棄就是綜合格鬥精神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近8年來,一路從擔任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理事長,看到年輕選手、教練們的揮汗付出,即開始接觸運動,其中積極推動被全世界公認未來10年將引領全球的綜合格鬥運動,除努力與世界一線賽事和國際接軌,在台灣協助成立了「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對於被封格鬥教母,她覺得欣喜若狂,默默貢獻終於看到乍現曙光,但要將功勞全送給綜合格鬥國家隊。

應曉薇提到,歷經8年努力,除了帶領綜合格鬥由職業加入業餘,更成功等到MMA進入亞奧會殿堂成為正式項目,亞錦賽、亞運和年底的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應曉薇說,尤其感謝台灣格鬥界黃育仁、鄭宇哲、李育昇、吳巧貞、Kaiser王、領隊唐天承等不離不棄的陪伴,永不放棄就是綜合格鬥的精神,最強戰將今天將從台北市體育局王泓翔手上接下「必勝拳擊手套」並向國人宣誓,8月18日泰國曼谷亞錦賽為台灣奪回綜合格鬥MMA首面獎牌。

被封格鬥教母的應曉薇表示對此頭銜很不敢當,要將功勞全送給即將出發的綜合格鬥國家隊。同時為了選手、教練,應曉薇向體育署喊話,「感謝體育署、中華奧會的協助,期盼今天開始請正視綜合格鬥運動,給他們鼓勵,給他們更多資源」。

應曉薇說自己是舞蹈系出身,不是科班的體育人員,但是自從成為民意代表又擔任了特定體育團體台北市理事長,深覺運動競技對國家發展的重要,8年了,默默為體育運動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終於看到了乍現的曙光,她會一直努力下去,讓體育運動繼續發光發熱。今天要上場亞奧會在泰國曼谷舉辦首屆亞錦賽的明星選手都是最強人選,首次代表台灣中華奧會出賽的國家隊宣誓將為台灣奪回首屆綜合格鬥亞錦賽獎牌。

照片來源: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臉書、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動保小教室送飼養毛孩線上課 現場完成課程可認養帶回家

民進黨執政7年特別預算2兆4755億 邱臣遠:每人背負國債25.6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