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藍白領袖再委屈也要齊心 應曉薇:選舉結果只有當選跟落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籲藍白領袖再委屈也要齊心 應曉薇:選舉結果只有當選跟落選
  • 字級

籲藍白領袖再委屈也要齊心 應曉薇:選舉結果只有當選跟落選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藍白合不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不會宣佈獨立參選?各界議論紛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25)日呼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是大家的榜樣,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示範,請所有人珍惜、效法這樣的作為,尤其檯面上藍白的領袖們,再辛苦委屈,請齊心協力完成共同的目標和價值。若沒了聯盟,應曉薇說「選舉結果只有當選跟落選」。

應曉薇提醒,為了台灣上場打仗的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不要等敗選了,英雄戰死沙場,再回頭對選民說,已盡力」。

談到國民黨21屆第3次全代會,應曉薇表示最被關注的仍是侯韓會,他們的擁抱的確也抱出了國民黨的信心,不少人稱為英雄惜英雄。韓國瑜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第二個願望希望兩岸和平交流發展,海峽兩岸永遠不會有戰爭;第三個願望,希望這次一定要下架貪污腐敗的民進黨。

籲藍白領袖再委屈也要齊心 應曉薇:選舉結果只有當選跟落選 15

全代會後國民黨勝選在望?應曉薇說,「我同意郭台銘強調的『民意大於黨意』,也支持柯文哲務實的『兩岸一家親』,更是一本初衷追隨韓國瑜的『三個願望』,現在選舉靠不了基本盤,應該一手抱緊藍營一手抱緊選民,擁抱的是全人民的選票。

至於藍白合不合?怎麼合?應曉薇認為是考驗朱立倫、柯文哲、郭台銘的智慧,以及韓國瑜不可缺席的個人魅力及韓粉力量。民進黨老神在在,只要繼續阻擾藍白合作,甚至操作藍白選民到時自己選邊站繼續製造分裂。應曉薇說打勝仗主角就只能有一位,沒有共同目標和價值如何合作?

籲藍白領袖再委屈也要齊心 應曉薇:選舉結果只有當選跟落選 17

針對「政黨輪替大聯盟」,應曉薇表示,首重的就是誰當總統、誰當副總統候選人,很好的議題但是談此議題話題不能說一半,要合作誰負責談合作?談整合?會不會互不相讓組不了聯盟,更加深藍白群眾分歧?

新聞照來源:郭台銘臉書粉專、侯友宜臉書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委參選人莊銘淵蹭陳紫渝大翻車 民進黨:言論失當該道歉

加量不加價!景點暢遊卡8月改版上市 北市觀傳局:增桃園8景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