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評兩岸交流欲罷不能  朱立倫盼邀更多陸生來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馬英九評兩岸交流欲罷不能  朱立倫盼邀更多陸生來台
  • 字級

馬英九評兩岸交流欲罷不能  朱立倫盼邀更多陸生來台 9

馬英九評兩岸交流欲罷不能  朱立倫盼邀更多陸生來台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率領黨發言人、青年團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為馬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於暢談兩岸青年交流經驗時表示,期盼在開啟兩岸青年交流後,能有更多青年學子實體互動的機會,更能為兩岸的和平種下希望的種子。馬英九認為兩岸年輕人互動「渾然天成、欲罷不能」,朱立倫則表示,希望國民黨青年世代可以跟對岸多交流,同時期待在未來重新恢復陸生來台就讀跟短期交換。

朱立倫帶領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與3位青年團成員陳羿妏、林玧希、蔣欣怡等人,至馬英九基金會,除了提前祝賀馬生日快樂,也針對兩岸青年交流活動經驗做分享。他希望有更多大陸青年學子來台,繼續跟國民黨的青年團做交流。楊智伃則表示,現今資訊科技發達,兩岸青年早已藉由社群媒體在影視、音樂等方面享有共同娛樂與文化語言,相信在疫情後能有更多的實體互動,也藉由兩岸青年的交流,為兩岸和平種下希望與善意的種子。

馬英九表示,兩岸年輕人的互動是「渾然天成、欲罷不能」,並強調只要兩岸多交流就可以促進和平。他說四月赴陸祭祖時最大的收穫即是再次開啟兩岸青年學子的文化交流。朱立倫指出,他與馬共同期盼,在未來有更多的大陸青年學子來台學習。

新聞照來源:朱立倫臉書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定菸品審查如高端黑箱翻版 賴香伶:衛福部應面對立委監督權

基隆雙語夏令營課程多元 學生難過:學英文捨不得下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