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說報應來了!張宇韶神隱躲不過被告誹謗開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說報應來了!張宇韶神隱躲不過被告誹謗開庭
羅智強說報應來了!張宇韶神隱躲不過被告誹謗開庭

羅智強說報應來了!張宇韶神隱躲不過被告誹謗開庭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綠營名嘴張宇韶被媒體報導涉約泡湯、毛手毛腳,及說想「好好抱抱妳」、「跟妳風花雪月」等行為。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羅智強 今(14)日表示,「張宇韶,我來告」,張被爆出約工讀生泡湯,結果被記者問到時竟說「你不要寫否認」,躲了10天後,被周刊爆料多起性騷擾案,十足十的性騷擾慣犯,張宇韶現在顯然想要「一躲性騷會過去」,等風頭過去,又可以繼續領電視的通告費。

羅智強指出,由他來告,把張宇韶挖出來,今天下午三時三十分,他告張宇韶妨害名譽案將在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告的事不複雜,是有關於張宇韶多次造謠「羅智強竟然要殷瑋在公開場合幫他拿公事包」及批「因為藍營最清楚這種扭曲的政黨文化與所謂等級尊卑」,即便殷瑋已公開澄清並無幫拿公事包的情形,張宇韶依然繼續造謠,「他大概以為這是一件小事,我不會和他計較,錯!勿以惡小而不告,對這種人,就是告」。

他表示,要向大家爆個料,已收到張宇韶的答辯狀,看完覺得真的很好笑,因為張宇韶縮到改口說什麼「下屬協助長官提公事包,亦非有損名譽之事」,還舉《一天付36萬去幫他提公事包,為什麼大家搶著做》這本書當證據,意思是幫羅智強提公事包還是一種稱讚,表示羅很有能力,跟在旁邊就能學習。對於張宇韶的答辯狀內容,羅智強的反應是,張宇韶你噁不噁心,為了不要賠10萬元,就能肉麻成這樣子,在大街罵羅智強,然後在小巷拍馬屁,真的是夠丟臉了。

羅智強認為,張宇韶還真的是「報應不爽」,提告張的時候,眾多性騷擾案還沒爆發,就在性騷多案齊發,張正想躲起來避風頭的時候,告他的案子竟然在這個時候「開庭了」,真的只能用「報應」兩個字來形容。張宇韶不敢開記者會面對性騷擾案,「我給他一個機會,今天下午開庭,請他親自出來面對記者」。

新聞照來源:張宇韶臉書、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性騷擾案 賴香伶:現實中沒「翁文方」只有二次傷害的婦女部

性騷擾黑數龐大!民眾黨團籲完善制度 不分黨派接住每個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