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2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於台大醫院,與另7名將退休教授,從院長吳明賢手中,拿到感謝貢獻的紀念禮品,一隻臉戴台大口罩、身穿繡有台大醫院名稱的醫師白袍的小熊。柯文哲表示:「至於我的下一步?現在的心情很像1492年的哥倫布,正在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23

柯文哲今天晚上於個人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感謝台大醫學院和台大醫院在過去給他的教育和訓練,讓他在後來的日子,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有超強的抗壓力。長江後浪推前浪,他相信新的一代,可以表現得比他更好,所以提前退休,交棒給學生。

柯文哲在影片中發表退休感言,他表示要謝謝30年來,在台大醫學院跟台大醫院獲得最好的訓練跟教育,讓他不管到哪裡去,都有很強的抗壓力。特別是他後來才發現,去市政府每天7點半上班,對各位來講是很簡單的事,到市政府去,好像是天方夜譚。

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25

「我在想,這不是很簡單嗎?我在這裡20幾年來,很容易的事情到外面都很困難。」柯文哲說,對很多同仁來講是畢業,不過他是提早一年辦退休,因為他覺得留下來會給大家造成很多困擾。他語帶幽默地表示,「你們就當吃瓜觀眾啊!就繼續在電視面前,看我們繼續表演。」

柯文哲決定提早退休,交棒給學生的消息傳出後,今天有很多學弟妹跑來找他合照。決心把救人的任務交棒給後輩,柯文哲喊話:「加油!懸壺濟世的工作,就交給你們了!」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27柯文哲提早退休 引1492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29

新聞照來源:柯文哲臉書影片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防部拋「大學3年+兵役1年」配套惹反彈

普發現金包裹立法 民眾黨團:易成買票特別條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