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批安平跨港大橋經費暴增 綠營:謝不清楚工程招標流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謝龍介批安平跨港大橋經費暴增 綠營:謝不清楚工程招標流程
謝龍介批安平跨港大橋經費暴增 綠營:謝不清楚工程招標流程

謝龍介批安平跨港大橋經費暴增 綠營:謝不清楚工程招標流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南報導

黃偉哲競總發言人呂維胤今(28)日表示,烏龍爆料又來了,台南人殷切期盼的安平跨港大橋,下週即將上網公告,但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卻在臉書粉專公開說9月標出去的金額暴增到18.36億元。呂維胤質疑,謝龍介不清楚工程招標的流程,連當議員都不夠格。

呂維胤說明,直到今天上午,謝龍介的臉書還誤指跨港大橋「9月標出去」,但事實上是下週才上網,中央與地方政府嚴格把關工程品質、謹慎招標,就是捍衛市民權益。而謝龍介連招標期程都搞錯,踐踏安平人的期待,讓國民黨議員都看不下去,應該先向台南市民道歉。

呂維胤表示,安平跨港大橋都市計畫在2021年經過審議核定的經費就是15.9億,因為國際原物料上漲,預算調整至18.36億。今年再由營建署協商交由工務局代辦興建,台南市議會也早已通過工程所需的用地費,所以安平跨港大橋已經過中央審議和地方議會同意。

呂維胤更質疑,謝龍介到底有沒有來市議會開會?他強調,民進黨將站在地方民意立場,支持安平跨港大橋繼續興建。

新聞照來源: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科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邱顯智揭張善政任執董公司 解放軍是背後大股東 張反駁

故宮隱匿打破國寶 時力質疑蘇貞昌:若非有人檢舉 是不是打算私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