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近5年酒駕率、死傷人數超高 謝龍介:當選後嚴厲取締酒駕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南近5年酒駕率、死傷人數超高 謝龍介:當選後嚴厲取締酒駕
台南近5年酒駕率、死傷人數超高 謝龍介:當選後嚴厲取締酒駕

台南近5年酒駕率、死傷人數超高 謝龍介:當選後嚴厲取締酒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南報導

酒後駕車發生車禍造他人傷亡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競選團隊指出,根據警政署數據,台南市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至今年7月,台南市近10年約7.1萬人次因酒駕被取締,「每十萬人酒駕犯罪率」表現又是六都最差。至於酒駕死傷人數,台南市近五年平均每年有1269.8人,六都中,僅次於桃園市。謝龍介今(6)日表示,當選後將親自督導,追辦台南三安,即治安、消安、道安,並嚴厲取締酒駕。

謝龍介批評,酒後駕車害人害己,令人深惡痛絕,台南成了酒駕天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他指出,根據道安資訊查詢網資訊,六都中人口最少的台南市,近五年平均每年有1269.8人因酒駕肇事而死傷,僅次於桃園市的1318人。

謝龍介說,這些統計數據不只是冷冰冰的數字,每一個都代表一場悲劇,甚至一條性命、一個破碎家庭。謝龍介呼籲,市長黃偉哲不要繼續躲在發言人身後不回應,發言人也不要躲在員警背後,抹黑謝龍介批評基層。

謝龍介承諾,當選後,將嚴厲取締酒駕,保障用路安全。同時,強化科技執法,整頓危險駕駛,除了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也減輕員警工作負擔。他強調,相信台南市民的智慧,現任市長以及民進黨執政下,台南福利、治安表現、交通建設等多項指標都在六都中墊底,證明當權者無能,應該換人做才知道好壞。

新聞照來源:謝龍介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龍介救選情 砲火轟黃偉哲:撒百億治台南水患 為何還繼續淹水?

被綠側翼造謠洗北一女學歷 高虹安陣營呼籲用選票抵制抹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