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綠側翼造謠洗北一女學歷 高虹安陣營呼籲用選票抵制抹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綠側翼造謠洗北一女學歷 高虹安陣營呼籲用選票抵制抹黑
被綠側翼造謠洗北一女學歷 高虹安陣營呼籲用選票抵制抹黑

被綠側翼造謠洗北一女學歷 高虹安陣營呼籲用選票抵制抹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新竹市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民調領先其他候選人,因而招惹來各種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批踢踢實業坊(PTT)八卦板今日有篇「[爆卦] 綠側翼造謠高虹安學歷又大翻車!」貼文,指出最新謠言說高虹安是過水洗北一女學歷。高虹安陣營質疑,選民要忍受高虹安被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並呼籲用選票抵制抹黑。

PTT貼文者XZR表示:「這幾天有朋友傳給我綠營側翼最新謠言,說高虹安考上北一女是方濟中學插班考上的,所以是過水洗北一女學歷,還說高的父母和國民黨高官疑有重要人脈關係。」他指出,謠言狂傳,其中包含秀盈朱、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難攻大士」、網紅徐閉及自稱民進黨工等人。

貼文者說,他朋友跑去查證打聽,確認了幾件事情:首先,高虹安是有念方濟中學,是「國中部」,高虹安的同學們都可以證實,高虹安國中時常常全校第一,後來直接推甄考上北一女,而高虹安的媽媽也只是個普通老師。側翼只知道高虹安有念方濟中學,以為只有高中部,但不知是故意造謠或是沒查證,就直接編造出一個高虹安插班過水進北一女的謠言。

貼文者指出,還有瞎掰高家父母和國民黨高層的關係,包含鄭運鵬親哥哥在內,就大量發文狂開失智列車洗腦無知支持者。他強調,如果沒有人出來澄清、幫忙分享,可能就被他們得逞:「請大家協助打臉這些側翼,我們也來看看這些持續造謠的人會不會道歉!」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千晴今日下午也針對高虹安被抹黑內容作出回應,她批評網軍側翼為了攻擊高虹安,無所不用其極,用邏輯找不出缺點,就開始無中生有,自己寫起政治科幻小說,先是博士論文攻擊失敗,換打碩士補習翻車,現在連鄭運鵬哥哥在內都繼續造謠高虹安用北一女洗學歷。

徐千晴表示,綠營側翼以為方濟中學只有高中部,但其實方濟中學也有國中部,且高虹安所有同學與師長都可以證明高虹安讀的是方濟中學「國中部」,高虹安是獲得方劑中學市長獎畢業,透過自己的努力入學考試考上北一女,而高虹安的父母也都是普通民眾,根本與任何政黨無關。

徐千晴質疑,選民要忍受這樣的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高虹安競選陣營呼籲所有理性的在野陣營和中間選民,以及有理智的綠營選民們,應該要用選票抵制這樣的抹黑,還給台灣一個正常且正確的選舉文化。

新聞照來源:PTT截圖、難攻大士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出現親綠壯膽式假民調?高虹安競辨斥對選舉風氣毫無幫助

粉絲見面會線上同時觀看破10萬人 高虹安競辦:民進黨將再出奧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