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遭親綠側翼攻擊 張其祿籲停止抹黑、人格謀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虹安遭親綠側翼攻擊 張其祿籲停止抹黑、人格謀殺
  • 字級
高虹安遭親綠側翼攻擊 張其祿籲停止抹黑、人格謀殺

高虹安遭親綠側翼攻擊 張其祿籲停止抹黑、人格謀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親綠網紅四叉貓與媒體人周玉蔻質疑被譽為學霸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大二就補習,網路意見領袖朱學恒今(22)日諷刺民進黨側翼這一波是神操作,現在連補習都不行?是不是要跟全國所有的補習班、補習學生宣戰?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也為高虹安抱不平,他相信選民是智慧理性的,能做出最佳判斷,並呼籲各黨派停止抹黑、人格謀殺等行為。

張其祿表示,最近高虹安因論文事件,飽受惡意攻擊及壓力,而他在一開始就陪同高虹安赴台北地檢署控告「翁達瑞」妨害名譽及召開澄清記者會,支持高虹安以事實說真話。

因為,他認為:「更重要的,我們相信台灣的選民是智慧理性,能夠做出最佳判斷。」張其祿指出,選舉時至今日,已惡化成消耗社會資源的泥巴戰,開始有人格謀殺、抹黑甚至類似麥卡錫主義的行為發生,可能使台灣社會再度被撕裂,真的是大家所樂見的嗎?

張其祿表示,為了台灣民主正向發展,選舉該回歸理性、政見、執政績效與能力的競爭,拿出政見辯論、說服選民,而非互潑髒水、泥巴戰,讓選民必須在爛蘋果中做選擇。

張其祿強調,從他長期以來對台灣政治發展的觀察,台灣選民其實有一定程度的集體智慧,而負面選舉、抹黑等招術對有智慧的選民是沒有效的。因此他要呼籲,請各黨派停止於選舉中對人抹黑、泥巴戰、人格謀殺等行為,讓選舉回歸到事實、理性、務實及政見討論,充分讓國民真正能選賢與能。

新聞照來源:高虹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斥林佳龍抹黑 侯友宜:選後大家都是好朋友

英國外相會晤王毅、布林肯 重申對台海和平穩定的承諾不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