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肯定侯友宜5星市長 藍營:迴力鏢重傷林佳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肯定侯友宜5星市長 藍營:迴力鏢重傷林佳龍
賴清德肯定侯友宜5星市長 藍營:迴力鏢重傷林佳龍

賴清德肯定侯友宜5星市長 藍營:迴力鏢重傷林佳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到板橋區輔選,為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時,提到遠見雜誌評鑑,新北市長侯友宜是5星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感謝副總統認證侯友宜為5星市長,但相信在一旁的林佳龍,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侯友宜競辦則認為,迴力鏢恐重傷林佳龍?

吳亮賢進一步說明,依照當年,同樣的遠見評鑑標準,林佳龍上任台中市長第一年,僅3.5顆星,四年平均只有3.75顆星,幾乎死當,侯友宜與林佳龍之間的比較,就如同模範生跟吊車尾的落差。吳亮賢指出,賴清德如今大讚遠見雜誌評鑑公正,並主動提及侯友宜幾乎每年都拿下最高等級的5星市長,感謝賴清德對於市長的肯定以及指教。

他舉遠見雜誌2015年至2018年林佳龍台中市長任內的評鑑為例,林佳龍上任第一年僅3.5顆星,是6都最後一名;2016、2017年皆為4顆星,仍是6都倒數。他諷刺林佳龍:「卸任前最後一年,再度『勇奪』3.5顆星,重返最後一名『寶座』。」

吳亮賢分析,以簡單數學比較,侯友宜4年拿下19顆星,林佳龍4年僅拿下15顆星,4顆星的差距除了是賴清德對於縣市長評價的客觀落差,也是民眾心中對於侯友宜與林佳龍施政滿意度的巨大差異,高下立判。

另外,針對林佳龍今受訪時說「互相漏氣求進步」,吳亮賢強調,選舉怎麼會是林佳龍口中的漏氣求進步?也許,這是為了林佳龍在競選過程中,一再地失言,像是「饅頭中毒說」、「人在新北,心在台北」等,讓自己漏氣,也讓新北漏氣的自嘲。吳亮賢認為,選舉應該是爭氣求進步,要用爭氣的政見,讓新北更進步。

新聞照來源:截圖自賴清德臉書、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早自習不能進行考試!國教署:絕不允許變相早自習

瞎控高虹安虐鳥!沈慧虹陣營、親綠粉專遭動保團體打臉 鄉民:側翼水準就那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