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快樂?王如意指陳時中網路聲量負面評價佔39%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秋節不快樂?王如意指陳時中網路聲量負面評價佔39%
中秋節不快樂?王如意指陳時中網路聲量負面評價佔39%

中秋節不快樂?王如意指陳時中網路聲量負面評價佔39%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中和區候選人王如意今(10)日表示,中秋佳節大家都很快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可能快樂不起來,因為從9月3日到9日,陳時中的網路聲量42萬6263筆,雖然在國內政治人物裡面排名第一,不過,網路聲量越高,陳時中陣營卻是越焦急,因為在陳時中的網路聲量裡面,正面評價僅14%、中立47%、負面評價39%。

王如意指出,其餘2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同期的網路聲量,蔣萬安的正面評價16%、中立47%、負面評價37%,黃珊珊的正面評價15%、中立51%、負面評價34%。她分析,也就是說黃珊珊可以說是最不討人厭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假如陳時中未來的選情越來越萎靡,為了不讓國民黨籍的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很多綠營的選票勢必跑到黃珊珊的身上。

另外,王如意表示,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來看,從今年8月10日到9月10日為止,近一個月來的新冠疫情,僅有2天的本土單日確診人數低於2萬人,最高是9月7日的4萬1021人,單日確診死亡病例在9月9日有55人,則是創下近一個月來的新高。她認為,由於陳時中剛從衛福部長卸任,新冠疫情的再度蠢蠢欲動,也會對陳時中的選情造成重大衝擊,並讓他的中秋節過得更加不快樂。

新聞照來源:陳時中臉書、王如意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不是下一個烏克蘭!呂秀蓮發起「921愛和平go go go」大遊行

新竹三腳督/柯文哲:高虹安有國際、企業及立委經驗 是最好人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