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腳督/柯文哲:高虹安有國際、企業及立委經驗 是最好人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三腳督/柯文哲:高虹安有國際、企業及立委經驗 是最好人選
新竹三腳督/柯文哲:高虹安有國際、企業及立委經驗 是最好人選

新竹三腳督/柯文哲:高虹安有國際、企業及立委經驗 是最好人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赴新竹市香山區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站台。針對媒體提問有關新竹三腳督狀況,柯文哲表示,他當然會覺得高虹安是最好的人選,因為高不論從國際到中央或者是企業,都有經驗。

柯文哲指出,基本上新竹還是台灣的科技之都,所以有關市長人選,當然會希望是比較高學歷、有國際大廠經驗、有立法院的經驗,而高虹安這些經驗都具備,所以他認為新竹若要成為一個台灣的科技首都、經濟首都,依他的意見來看,高虹安是最好的人選。

對於有傳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要回防新竹市一事,高虹安說,林智堅過去在新竹市選舉確實有一些經驗,相信他的團隊加入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團隊,第一個遇到的問題一定就是整合的問題,畢竟兩個候選人的屬性還是非常不一樣,怎麼樣整合進來需要一點時間,另外一個問題是,林智堅本人還有另一個戰場,也就是他曾經說過要去捍衛清白的戰場。

高虹安表示,林也提到過會留在桃園,來跟「桃園三結義」鄭運鵬、鄭文燦一起把桃園選戰打好,猶記得當時他有在廟裡做一個宣示,說他會想辦法來幫助桃園的話,他本人到底在新竹打選戰、還是在桃園打選戰,或是在捍衛清白打戰爭,讓大家摸不透他想要做什麼?高虹安說:「但不管怎麼樣,我相信我們自己部分,以我們自己步調來走,不管是在市政部分、政見提出或跑基層這一塊,我們都持續以我們選戰步調來進行。」

至於,柯文哲怎麼看林智堅回防新竹,會不會影響民眾黨新竹選情?柯文哲認為,候選人才是選舉最主要的部分,其他人只能算是助選,就好像民眾黨在新竹,高虹安才是主將。他說:「我們來只是表達關心,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所以我認為最後還是候選人自己的對戰,其他都是助選而已。」

另外,媒體於聯訪時提問,「陳時中陣營評估黃珊珊帶動議題的能力和爆發力都優於蔣萬安」,柯文哲分析,通常評估一個人,都是看他過去的經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當過召委,他已經釘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釘兩年。

柯文哲表示,自己給蔣萬安的評語就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高虹安在立法院,不管是釘陳時中或是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被她釘到「金燦燦」,雖然蘇貞昌已經頭亮亮的,釘下去更亮,所以好不好一比較就知道。柯文哲說,所以他非常清楚,蔣萬安要去釘陳時中釘不動,而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到現在為止,其他兩個候選人沒有人要跟她談政見,因為很清楚,黃珊珊對台北市政的純熟度一定贏這兩個人。

新聞照來源: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新竹果菜批發市場建築老舊 高虹安承諾上任將加速遷建計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