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登記造勢 呼籲百工百業挺「民眾」護新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登記造勢 呼籲百工百業挺「民眾」護新北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登記造勢 呼籲百工百業挺「民眾」護新北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登記造勢 呼籲百工百業挺「民眾」護新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今(31)日舉辦「百工百業護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登記造勢記者會,秘書長、主委、黨部幹部均到場力挺,除預祝參選人高票當選,也呼籲百工百業挺民眾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當選來守護新北。

造勢記者會在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前舉辦,主軸是展現共同參選氣勢及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決心,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及黨部幹部都到場相挺。民眾黨表示該黨以民眾為本,新北的參選人就是來自百工百業的大眾,所以各參選人特別穿著他們原本從事的行業服裝出席,藉此代表著新北市民入議會為所有新北民眾發聲、服務的決心。

謝立功致詞時表示,在從政之前他是海洋大學的教授,因為想為國家做事所以投身政治服務至今。今天看到許多參選人願意代表民眾黨參選,證明民眾黨的理念已經推廣出去,百工百業都願意挺身而出為新北市民謀福利。

楊博宇則表示,參選人來自軍、公、教、企業人士,共同特色是撐起台灣最大一片天的中產階級,最了解大家的期望及需求。參選人都希望為新北市廣大的民眾謀福利跟發聲,有相關議題或陳情都歡迎聯繫黨部或參選人,懇請大家支持他們高票當選。

另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日於陪同新北市大新店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及中和區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聯合造勢登記時表示,張凱鈞擁英國倫敦大學資訊博士學位,足以進入議會加速新北市的AI數位化。張凱鈞關心年輕人創業議題;王如意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後來到民眾黨和她共事2年多,做事非常盡責、認真有條理。兩人若當選,一定會把活力帶進新北市議會,監督市政、服務市民。

王如意表示,要打破藍綠,以專業為民發聲。她呼籲各參選人,要把藍綠放兩旁,民生擺中間,人民才是主人,當選後定要努力建設新北市。她的參選政見,包括建設新北市、繁榮經濟、振興商圈、順暢交通、追求居住正義、加速都更、翻修整建危老住宅、增建社會住宅,以及嚴格把關食安。

張凱鈞則指出,自己從小看見不公不義的事情,就會挺身而出。他強調,想改革,就是要進入政府體制內,尋求革新,所以他參選就是為了進市議會監督市政、為民眾發聲、解決市民的問題,為大家服務。張凱鈞認為,大新店地區應成為新北都心,而安坑、烏來值得議員們加強重視、傾聽居民的需求,石碇、坪林每遇連續國定假期的閘道封閉交通問題,他一定幫忙解決,對的事情一定全力以赴。

民眾黨新北市各區的參選人為:曾任金融業的陳靜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大學教授的黃琦翔(泰山、五股、林口)、曾是軍人少校的張凱鈞(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擔任過企業領導人的張昭隆(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工程師出身的吳達偉(板橋)、醫療教育界出身的彭立信(汐止、萬里、金山),空服員王如意(中和),原住民的達佶祐·卡造(平地原住民)與林家豪(山地原住民),以及青年參選人陳俊霖(三重、蘆洲)、推動運動的陳世軒(新莊)。

新聞照來源:張凱鈞、王如意、民眾黨新北市黨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時力:努力監督新竹市政 力拼四席議員全上

王文心:幫高雄平常人贏過金權政治 贏回乾淨選風、清淨空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