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心籲挺身反對數位中介惡法 若通過後恐網路串連都會被限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文心籲挺身反對數位中介惡法 若通過後恐網路串連都會被限制
王文心籲挺身反對數位中介惡法 若通過後恐網路串連都會被限制

王文心籲挺身反對數位中介惡法 若通過後恐網路串連都會被限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王文心今(22)日展開言論自由列車之旅的第二天行程,在上午抵達屏東縣的潮州和屏東兩個車站,進行傳單的發送和宣講,中午並回到鳳山火車站進行宣講和傳單發放。她呼籲全民一定要趁《數位中介服務法》這部惡法還在行政部門草案階段就要挺身反對,若通過後恐怕連網路串連都會被限制。

高雄市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顏坤泉也到場響應,發表演說支持100%的言論自由,反對執政的民進黨政府制定形同網路東廠的《數位中介服務法》。王文心則指出,立法院是民進黨佔絕對多數,如果人民現在不站上街頭表達抗議,一旦《數位中介服務法》法案送到立法院,就會重演開放萊豬的過程,由行政院長到立法院盯場,以黨紀鎮壓執政黨立委,強行表決通過。

王文心昨日上午10點半即展開捍衛言論自由列車之旅的第一站,在高雄火車站出口分送「支持100%言論自由,反對數位中介服務法」傳單,並向路過的市民宣講,分析法案一旦通過,政府各部會都有權力認定網路言論是謠言,不但可以將這些批評政府的言論移送法院聲請移除令,還可以立刻要求社群平台業者在這些言論和影片加註警語30天,等於讓政府可以任意把批判政府的言論打上黃標,侵害人民表達意見和思想的基本人權。

已經退出民進黨的創黨黨員,曾任高雄縣議員的陳振福得知言論自由列車之旅行動的訊息,今日也趕到鳳山火車站發表演說。他強調。100%言論自由是鄭南榕犧牲生命換來,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居然要立法限制網路言論自由,實在不可思議,不可原諒。

新聞照來源:王文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路影片稱國軍開火射擊用沖天炮 陸軍斥傷害國軍形象、士氣

數位中介法草案惹議 吳怡萱批與憲法抵觸 審查大家想說的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