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退選!藍白意圖操作她退選 沈慧虹:會選到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智堅退選!藍白意圖操作她退選 沈慧虹:會選到底
林智堅退選!藍白意圖操作她退選 沈慧虹:會選到底

林智堅退選!藍白意圖操作她退選 沈慧虹:會選到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選戰激烈,朝野三大黨參選人各有支持者,呈現三腳督。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13)日表示,前往中央商場參與「中央擺長桌」徒步市集活動時,被現場媒體詢問有關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試圖操作換人議題。沈慧虹強調,從參選以來,民進黨新竹隊全力團結支持,沒有換人的議題。

沈慧虹除了逛市集、購買在地農產品、手工小物,也向攤位拜票。沈慧虹說她已經陸續端出社福、教育、舊城再起等多項政見,請兩位參選人回歸市政討論,這才是選民所希望的優質選舉。

針對媒體詢問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是否對新竹選情有衝擊?沈慧虹認為,林智堅在新竹的政績受肯定,這些都不會因一時的紛擾受到影響。她強調,針對新竹選戰,自己一定參選到底,希望對手也能提出政見,打一場優質的選戰。

另外,媒體問及「林智堅市長是否會回來輔選」?沈慧虹表示,新竹市一直是林智堅的家,沒有回不回來的問題,林過去8年的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她也會持續用政見、政策爭取市民的支持。

沈慧虹表示,林耕仁、高虹安同時希望她退選,更證明自己是實力堅強的對手。沈慧虹也再次強調,民進黨新竹隊全力支持,沒有換人的問題,過去三個禮拜,她已陸續端出多項政見,因此要呼籲兩位候選人回歸市政討論。

新聞照來源:沈慧虹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戲水安全最重要!高虹安:若當市長對警消的加給絕對不會少

林智堅退選 高虹安:無法挽救社會大眾心中印象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