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柯文哲開疆闢土 賴香伶喊話:請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 匯流新聞網

NEWS

隨柯文哲開疆闢土 賴香伶喊話:請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隨柯文哲開疆闢土 賴香伶喊話:請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隨柯文哲開疆闢土 賴香伶喊話:請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今(6)日台灣民眾黨慶祝成立三年,民眾黨立委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很高興民眾黨三年了,她也離開市府三年,跟著黨主席柯文哲開疆闢土來到立院,今年則要挑戰桃園市長:「請大家給我最熱情支持,也請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賴香伶指出,民眾黨從學走路到現在,發展得也更穩健,過去雖然民眾黨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但因為不放棄要走自己的路,成為本土政黨的新興力量,且得到的期許與鼓勵更多了。

她強調,年底將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也代表桃園市民不再只有藍綠可選、不再只有含淚或含恨投票:「我將關注青年的居住正義、就業環境優化以及交通的問題改善。建立開放、透明廉能新桃園、新政治,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賴香伶於黨慶致詞時則表示,這次參選希望「阿伯」送她一個USB,把他8年在台北市每天7點半開會,每年列管萬件的珍貴經驗傳承給她,她將帶著USB進入桃園市政府,一步一步改變行政效能、行政的創新思維,及廉能抵抗利誘的能力。加入民眾黨三年只讓她感覺越來越年輕,雖然看見阿伯頭髮越來越白,但是每次她跟議員參選人、黨員在一起,就發現年輕政黨只剩下民眾黨願意用年輕的心為糾葛的台灣改變命運。她說:「十字路口上有我們,我們要往前跨一步,與民同行為持續永續的台灣發展下去,因為我們為的是世代正義,是為下一個十年百年的台灣。」

隨柯文哲開疆闢土 賴香伶喊話:請相信我可以讓桃園不一樣 11

「這幾天的軍演我感受很深,晚上睡覺壓力很大,身為第三大政黨的國會議員在國會一直會擔心,阿伯過去被抹黑抹紅,我們在國會得表現,為什麼國人聽不到我們的聲聲呼喊?」賴香伶不解,和平難道不是全世界共同的期待?為什麼民眾黨希望不要有戰爭,卻會被抹黑抹紅?

賴香伶直言,長期藍綠糾葛下,大家失去理性思辨的勇氣,所以民眾黨的參選,她願意出來承擔。她說:「當你有勇氣時,你敢說真話、敢做實事,這個勇氣我從阿伯那首歌『堅持』慢慢體會出來,很謝謝阿伯讓我成為國會議員。」現在挑戰6都的桃園市長,這任務很艱鉅,賴香伶很清楚要挑戰的世代問題裡有居住的問題、就業的問題、環境永續的問題,她相信桃園是大家值得發展及珍惜的地方。

另外,賴香伶提到,桃園兩位對手大家都認識,一位是院長級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大家對他的政見到現在沒有聽得很明白,張善政說過一個MEGA CITY,但她認為桃園還不到那個地方,雖然張善政想北 北桃竹間要形成一個大結盟,但桃園自己的定位還沒出來,桃園要接上雙北、趕上新竹,在地的勞動力量、17所大學應參與,賴香伶認為桃園目前要把勞動力提升起來這件事還沒做到,MEGA CITY少了青年、勞工朋友這最韌性的力量。

賴香伶又提到另一個參選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她表示,林智堅論文的事情不用靠「陳教授」數千字在臉書上發文,請二位到台大學術倫理審議委員會一切就瞭然,但是他們連那個門都踏不進去,所以誠信也好、對自我的忠誠也好,是象徵要承擔眾人的期待、市民的安全,如果沒有這樣的準備跟勇氣,也不用來選桃園市長。

新聞照來源:賴香伶臉書、記者邱璽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裴洛西訪台】共軍攤牌!演習距高雄不到20公里 嚴重侵犯台灣領海

未即時公佈共軍4飛彈穿越台灣上空!國防部沒發警報原因出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