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選戰操盤手引來炮火 傅崑萁: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出任選戰操盤手引來炮火 傅崑萁: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
出任選戰操盤手引來炮火 傅崑萁: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

出任選戰操盤手引來炮火 傅崑萁: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立委傅崑萁恢復國民黨籍後立刻受到重用,出任國民黨中央選策會擔任操盤手連日來受到不少質疑,傅崑萁今(22)日回應,他最了解民進黨,「我可以深刻的感覺到民進黨的恐懼」。對於被指亦為他參與「換票聯盟」,他則回應:「黨有黨的遊戲規則,一切照相關規則下去走」。

「我要正式提醒民進黨,不論現在如何見縫插針,在今年年底,民進黨要面對的,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傅崑萁表示,他參與黨內部所有事物都是義務職,都是當義工來服務,「不會在乎什麼稱呼,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就是勝利藍,沒有其他藍,只有勝利藍,贏才是唯一的目標」。

他指出,在民進黨內有陳明文、柯建銘、黃承國、洪耀福,他們讓民進黨完成了霸業,未來的國民黨一定是非常的團結,「我想在過程中,會有些陣痛,沒有關係,對傅崑萁的任何指正,我一肩挑,概括承受」。

日前傳出前有黨內人士「跳槽」民眾黨,傅崑萁意有所指:「此時此刻,國民黨交付重責大任,有人選擇跳船,但他選擇同船一命,這是對國家、對台灣2300萬人的責任,必須要去承擔」。他特別提及,南部基層非常熱情,希望收復高雄,對此他也表示,年底會有不一樣的選戰,國民黨會得到最終勝利。

對於自己是否也會在年底選戰上陣,傅崑萁說,自己從來沒有分享過國民黨執政的果實,亦或是黨產的協助,此時此刻只有贏回政權;他強調自己走過台灣各個縣市,「我瞭解要怎麼樣跟民進黨來拚選戰,既然是一個協調輔選的人,自然本人就不是會下場」。

記者質疑換票聯盟弊端,傅就是換票成員之一?對此傅崑萁回應:「黨有黨的遊戲規則,一切照相關的規定下去走」,他強調,民進黨不管新潮流、英派、海派、正國會,都是公然掛牌,但國民黨只有一種聲音,也必須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勝利藍的聲音,「其他對國民黨內部的分化,我們一切到此為止」。

照片來源:何豪毅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菊介入監委獨立行使職權?監院回應:院長以監委身份與會

GDP+6.28%、薪資卻負成長 總統承諾解決低薪方案在哪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