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揮毫/福虎生風 藍美女刺客新春開筆 秀書法功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初一揮毫/福虎生風 藍美女刺客新春開筆 秀書法功力
初一揮毫/福虎生風 藍美女刺客新春開筆 秀書法功力

初一揮毫/福虎生風 藍美女刺客新春開筆 秀書法功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寫⽑筆壓力真的好大」,第一次公開寫春聯的國民黨國民黨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吳亮儀說。迎接農曆虎年到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三位黨內從政青年一起揮毫開筆,寫下「福虎生風」春聯,以新春開筆揮毫,齊秀書法功力,向大家拜年。

揮毫寫春聯對朱立倫⽽言一點都不陌生,他表示在擔任新北市⻑期間,多次在市政場合中提筆寫字、即興書寫,寫成書法也頗受民眾歡迎。看到朱立倫隨筆書寫,即呈現筆酣墨飽的工整筆法,黨內青年生力軍須予謙、康晉瑜、吳亮儀三位青年朋友也收起過年輕鬆的嬉鬧氛圍,開始認真動筆,一筆一劃寫下對新一年的祝福與期許。

第一次公開寫春聯的吳亮儀就說,「在主席旁邊寫書法特別有壓力」順利完成後,朱立倫給三位青年朋友的「墨寶」高度評價,認為各具特色,展現年輕人崇尚個人風格的形象,從筆運中更能看出青年朋友朝氣蓬勃的氣息。

吳亮儀為不分區立委溫玉霞的獨生女,年方29,台大政治系畢、美國紐約大學國際關係碩士,原任溫玉霞助理兼黨中央國際部專員,上月底接任國民黨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黨內對她的評價是「才貌雙全」,有機會在深綠的嘉義縣插旗,在選戰擔任「美女刺客」。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吳亮儀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妞新聞勞健保積欠千萬/林奕華:對付惡老闆 行政單位有疏失

安心健康過好年/食安辦提醒注意五大原則 年菜輕鬆料理無負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