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基隆倡協調 黃希賢譏:與江啟臣、張亞中整合好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訪基隆倡協調 黃希賢譏:與江啟臣、張亞中整合好了?
朱立倫訪基隆倡協調 黃希賢譏:與江啟臣、張亞中整合好了?

朱立倫訪基隆倡協調 黃希賢譏:與江啟臣、張亞中整合好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基隆報導

為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全台巡迴訪問,第一站前往基隆,與政界、黨部等人會談,並對媒體表示「當地有多人表態參選,會以協調為主」,原國民黨籍,已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市長的黃希賢對此回應:「朱主席與江啟臣、張亞中整合好了嗎?」

黃希賢於吳敦義任黨主席時擔任基隆市黨部主委,在江啟臣上任主席後,遭組發會一通電話「您就做到明天」解職,令他深感羞辱,幾經思考後決定獨立參選,於去年3月宣布參選基隆市長,要為藍綠都輕忽的基隆走出基隆人自己的路。

朱立倫訪基隆倡協調 黃希賢譏:與江啟臣、張亞中整合好了? 11

朱立倫昨天拜會基隆市議長蔡旺璉,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宣布參選基隆市長前立委謝國樑等人也到場,共同會商近一小時,對基隆市選情交換意見,朱向媒體表示,各區若有多人表態參選,會以協調為主,協調有成會盡快提名、徵召,如果協調不成再評估最好方法,初選是最後考量。

「國民黨老說要爭取團結合作,都已是陳腔濫調,永遠是站在自我的利益為出發」,黃希賢得知此消息後感嘆發出議論。他說,國民黨總是「人前手拉手、背後下毒手」,口號喊一喊,然後有真誠並具體爭取團結的行動嗎?他反問:「朱主席和前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整合好了嗎?」

他並表示,據說這兩位公子(指朱立倫與謝國樑)以前在美國有很好交情,其中一位還曾得意曬出與美國總統拜登兒子杭特的合照,看起來應是很有國際觀、顧大局,「那大家就想知道,國民黨在基隆市選戰最艱困的時候,請問這位公子人在哪裡?」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朱立倫、謝國樑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市長選情內幕/眼見顏寬恒遭綠抄家 邱奕勝下決心不選了?

莊豐嘉恐嚇藍委/蘇貞昌緩頰:國民黨不該干涉媒體自由運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