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豐嘉恐嚇藍委/蘇貞昌緩頰:國民黨不該干涉媒體自由運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莊豐嘉恐嚇藍委/蘇貞昌緩頰:國民黨不該干涉媒體自由運作
莊豐嘉恐嚇藍委/蘇貞昌緩頰:國民黨不該干涉媒體自由運作

莊豐嘉恐嚇藍委/蘇貞昌緩頰:國民黨不該干涉媒體自由運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遭爆去電國民黨立院黨團恐嚇撤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稱要讓莊「求仁得仁」,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立院黨團似乎不同調,他今(20)日為莊緩頰,指「國民黨不該去干涉媒體的自由運作」,並表示「出席國會相關人員的言行也應有分寸」,各打五十大板。

莊豐嘉日昨為華視預算遭國民黨團檢討,去電國民黨團要求撤案,否則要「開記者會」聲討藍營,遭黨團總召費鴻泰當面向柯建銘算帳,要求處理莊案。柯建銘當場表示會讓他「求仁得仁」,莊豐嘉事後以自己向公廣集團董事會負責為由拒不下台。董事會訂今天開會,至發稿為止尚無是否去職的消息。

蘇貞昌今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他回答:公廣集團要跟什麼民間單位合作,是它的自主範圍,「我們認為國民黨不該去干涉媒體的自由運作,不過對於出席國會相關人員的言行也應有分寸,除非被不當對待,應據理力爭,否則也要適度多注意各方的言行」。

此外對疫情有擴大趨勢,蘇貞昌強調:「政府用的各種方法非常有效,我們在第一線的防疫工作人員、清潔人員、司機,各種方面的人員實在非常辛苦,使得我們疫情都還在控制範圍內」。他指出,雖然有確診個案,但都還有軌跡可循,所以目前還是沒有要升級的計畫、打算。

照片來源:行政院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市長選情內幕/眼見顏寬恒遭綠抄家 邱奕勝下決心不選了?

機場檢疫隔離衣不足 藍委批陳時中對外國人大方對本國人小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