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謁陵/扛責?朱立倫重申國民黨最愛台灣 必深自反省檢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溪謁陵/扛責?朱立倫重申國民黨最愛台灣 必深自反省檢討
大溪謁陵/扛責?朱立倫重申國民黨最愛台灣 必深自反省檢討

大溪謁陵/扛責?朱立倫重申國民黨最愛台灣 必深自反省檢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選罷雙輸後,黨主席朱立倫面臨外界大量批評,昨晚發出千字文強調深自反省,今(13)日前往大溪謁陵,再被問及如何扛責,他指內部的檢討一定,但是交相指責或是內部的一些紛爭,也會讓支持者失望,他重申國民黨最愛台灣,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今為蔣經國逝世34週年,一早前總統馬英九前往大溪謁陵,一小時後朱立倫才現身大溪,媒體詢問為何兩人錯身而過,朱表示:「好像每一次馬總統來謁陵的時間,跟黨部或者是其他團體是不同的時間」,他強調前幾天也去跟馬談了很多,為黨、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的目標是一致的。

敗選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文說「路是沒有錯的」,不過被綠營的林俊憲解讀說是「路是沒有錯的,是駕駛迷路了」,朱立倫對此表示:「韓市長也好、趙董事長也好,或者是侯市長也好、盧市長也好,我們這些縣市長,我們都在這一條船上,我們是一起來努力,方向也是大家一起來努力」。

「只有民進黨希望把我們這艘船打破、希望我們沈船、希望我們方向更亂,我們會堅定我們的立場,國民黨就是愛台灣」,朱立倫呼籲民進黨,台灣民主政治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一黨專政,「民進黨不要忘了當時創黨的理想,他們是希望有制衡、有民主,而他們今天做的,只是要摧毀在野黨,這不對的、這也不厚道的」。

對於蔣經國逝世34週年,朱立倫表示,做為國民黨的主席,今也恰是他再任國民黨主席第100天,這100天當中,有很多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我們要繼續努力,也會秉持經國先生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要怕挫折,一定要深自反省檢討,不能停下腳步、重新出發。

昨晚朱立倫所發千字文,強調敗選責任要一肩扛起,朱立倫說,作為黨主席、做為領導者,所有的功都是同志的功勞、大家支持者的努力;所有的錯、所有的過,一定要自己扛起,必須要扛起,而且反省是要真正的檢討、腳踏實地地來做。

他指出,國民黨為什麼沒有辦法獲得很多多數選民的支持?沒有辦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我們一定要重新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真正愛這塊土地,從創建中華民國、從保衛台灣、到建設台灣、到今天最愛台灣,我們都一定要秉持這樣的立場,讓民眾能夠深有所感」。

朱立倫並強調,內部的檢討一定,「但是交相指責或是內部的一些紛爭,也會讓支持者失望」,他重申要努力、團結大家,共同在各工作岡位上,尤其在基層有這麼多同志服務民眾,不管他是縣市長、議員、他是基層民代,我們都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爭升格/謝典霖舉抗中保台倡彰化獨立 葉毓蘭:未嘗不可

修憲瀕破局 藍黨團:民進黨從來就沒打算要和在野黨好好協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