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爭祖墳/顏清標住院 顏寬恒哽咽:誰會用爸爸的身體去散播 - 匯流新聞網

NEWS

鬥爭祖墳/顏清標住院 顏寬恒哽咽:誰會用爸爸的身體去散播
鬥爭祖墳/顏清標住院 顏寬恒哽咽:誰會用爸爸的身體去散播

鬥爭祖墳/顏清標住院 顏寬恒哽咽:誰會用爸爸的身體去散播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兩天後投票,有媒體追問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祖母墓地是否為違建,顏寬恒父顏清標傳接到查證電話後氣得血壓飆高,昨晚緊急住院,顏寬恒今(7)日被問到此事,多次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最後才說:「有誰會用自己爸爸媽媽身體去散播(假消息)呢?」

昨晚有網友爆料,指顏清標在光田綜合醫院急診室就診,附上一張病人躺在病床上、手按頭部的照片,顏清標幕僚證實確有其事,還指是「被媒體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給氣到的!」院方也證實是昨天下午4時許因頭暈身體不適急診,經檢查過後,今凌晨零時左右確定收治住院。

鬥爭祖墳/顏清標住院 顏寬恒哽咽:誰會用爸爸的身體去散播 15

此外,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昨晚也質疑,在Dcard網站上首先曝光此消息的帳號,以及其貼文下回應的帳號,全數為靜宜大學學生,認為是有公關公司在幕後操作此事,國民黨多位青壯派隨即群起質疑,指顏家向不擅長操作網路,疑似又遭網軍「反串」攻擊。

顏寬恒一早現身接受媒體採訪,對於父親住院一事,他表示因父長期勞累,身體不舒服,當下就在旁人協助下到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有比較穩定了,謝謝大家關心」。他表示因醫院有防疫的考量,目前他還未到醫院探視,但經他了解狀況已經穩定下來。

鬥爭祖墳/顏清標住院 顏寬恒哽咽:誰會用爸爸的身體去散播 17

記者追問,顏清標是否是因為有媒體追問其祖母的墓地為違建,才會導致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住院,顏寬恒停頓了幾秒鐘,略帶哽咽低聲回答:「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不談這個事情,只希望爸爸身體趕快恢復,讓他身體好一點!」再被追問,他終於吐出一句:「誰會用爸爸媽媽的身體去散播(假消息)呢?」隨即連聲道謝離去。

照片來源:網路截圖、顏寬恒總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拉警報!確診者赴中壢歌友會千人宴打麻將 多數未戴口罩

桃機群聚案/魯明哲再爆:P3停車場每日出入逾千人 籲擴大篩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