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征高雄市?朱立倫斥空穴來風 自曝與韓國瑜見面「談很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親征高雄市?朱立倫斥空穴來風 自曝與韓國瑜見面「談很多」
親征高雄市?朱立倫斥空穴來風 自曝與韓國瑜見面「談很多」

親征高雄市?朱立倫斥空穴來風 自曝與韓國瑜見面「談很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2022年縣市長選舉逼近,國民黨在高雄是否有「最強人選」?有媒體以爆料方式指黨主席朱立倫將親征高雄,朱立倫今(24)日駁斥此說法:「這些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我們還是再一次強調,高雄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朱立倫今出席在立法院舉辦的前立委林麗蟬新書發表會,對於近期同樣有新書發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傳言指韓也要參選桃園市或高雄市,朱立倫對此表示,前兩天朱跟韓見面,「一起談了很多,他也送我他的新書,我也恭喜韓市長的新書發表」。

「他現在不斷的在做公益,也對黨、對社會有很多的關切,但是我相信韓市長他絕對還是有很多積極的作為」,朱立倫說,不要馬上認為韓有下一步動作,「我覺得韓市長已經澄清了,我們就不必多說,但是我們鼓勵韓市長多關心社會公益、多關心我們黨內的事務、多關心台灣、多關心中華民國」。

親征高雄市?朱立倫斥空穴來風 自曝與韓國瑜見面「談很多」 11

至於流行音樂作曲家劉家昌,近其發言對於國民黨在公投表現很不滿意,指朱立倫「賞罰不分,帶著一群漢奸」,還建議要開除侯友宜跟盧秀燕,朱立倫回應,劉大師、劉老師的一些建議,我們虛心,但是我們也說劉老師可能多做一些好的曲子來鼓勵人心、振奮人心。

朱立倫說,公投挫折讓大家深自反省,「但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更沒有停下腳步,我們積極的面對當前的執政黨,尤其是走向民主獨裁的執政黨,我們會全力以赴,代表民意,跟民意站在一起」。他強調,輸掉一個戰場,並不代表整著戰爭,仍會全力以赴。

對於民進黨今在立法院再度「逕付二讀」修《地方制度法》,朱立倫指出,對國土重劃絕對不能因人設事,其次,對20年未修的《財劃法》若沒過,「所有的升格都是假的」,他重申「2026竹竹苗科技都」主張,強調把苗栗縣的竹南跟銅鑼科學園區包進來,才是正途。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史無前例總預算逕付二讀/綠營承諾提復議 回歸委員會審查

【何豪毅專欄】索資質詢預算都拒 何不宣布國民黨為違法政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