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李明璇訴求反空汙 支持四項同意救下未來的自己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四大公投/李明璇訴求反空汙 支持四項同意救下未來的自己
四大公投/李明璇訴求反空汙 支持四項同意救下未來的自己

四大公投/李明璇訴求反空汙 支持四項同意救下未來的自己 11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明天即將舉行投票,各方力推自己的主張爭取民眾支持,國民黨美女發言人李明璇今(17)日以近日高雄地區空汙嚴重為例,呼籲大家支持重啟核四公投,爭取以核養綠的時間。她並強調:「綠能的歲月靜好,因為有核能負重前行」。

「今日高雄,明日台灣」,李明璇指出,近日高雄空汙嚴重,而且是長期爆橘燈,而當她把空汙影片分享在限時動態後,引起中部朋友紛紛表示台中也是這樣,「我想讓大家知道,中南部的居民正在犧牲健康成全很多國人的用電,明天你的一票,真的能救下未來的自己」。

四大公投/李明璇訴求反空汙 支持四項同意救下未來的自己 13

李明璇並表示,上月她曾在自己的影音頻道專訪過核四前廠長王伯輝,當時王廠長就藉她的訪問提出呼籲,拜託政府不要「顛倒是非」,為了政治意圖,打壓過去多少台電人的努力。

她強調,王廠長說以前天天上工前,都會帶領工程師、包商及外藉顧問,用台語高喊:台灣人,加油!當時大家都說,王伯輝是深綠,他自己也並不否認。因為王廠長認為,身為一個台灣囝仔,想的只是把核四工程做成台灣人的驕傲,如今,竟然被蔡政府說成一無是處,還用欺騙的手法,讓大家陷入核安恐慌。

拚公投!徐國勇爆料 國民黨想讓台灣缺電 以便奪取執政權

「王廠長還心痛的說,執政者傾全力打擊曾經為這偉大工程付出的人,他現在連說真話的言論自由都沒有,內心彷彿在淌血」,李明璇說,當民眾還在爭論核廢料放誰家時,空汙已經到你家了,「當你跟著政客起舞反核時,天然氣價格正在持續上漲」。

因此她呼籲:「重啟核四支持乾淨能源,這一票請相信科學,反萊豬不是反美豬,這一票投給食安,公投綁大選替全民省錢,這一票投給民生民權,守護藻礁,這一票投給環保」,如果重啟核四沒過,政府就能名正言順、演都不演的告訴你:他們要漲電價,他們要火力家園,他們要犧牲全民的健康,繼續用你我的肺發電!

照片來源:李明璇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陽明山水牛大量死亡/疑刺圍籬限制過冬有關 監院糾正陽管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