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勝請辭?處罰侯友宜?朱立倫:綠見縫插針 勿隨之起舞 - 匯流新聞網

NEWS

邱奕勝請辭?處罰侯友宜?朱立倫:綠見縫插針 勿隨之起舞
邱奕勝請辭?處罰侯友宜?朱立倫:綠見縫插針 勿隨之起舞

邱奕勝請辭?處罰侯友宜?朱立倫:綠見縫插針 勿隨之起舞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上月中向黨中央請辭桃園市黨部主委,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遲未對四大公投表態,與黨中央步調不一,有黨代表醞釀連署要求黨中央「處罰」。黨主席朱立倫今(10)對此回應,「任何在黨內造成所謂紛爭,或者是被民進黨見縫插針,都是不對的」。

朱立倫今天下午前往基隆,參加四大公投宣傳車隊遊街,他接受聯訪時說:「現階段我們要一致的,把所有的力氣用在推動公投,讓4項公投都能夠過,4項都同意,臺灣會更美麗,才是人民的大勝利。不用花任何的時間、精力隨著民進黨起舞,隨著民進黨來見縫插針」。

邱奕勝請辭?處罰侯友宜?朱立倫:綠見縫插針 勿隨之起舞 11

四大公投被民進黨操作為藍綠對決,民進黨以政府為當然反方為由,大肆動用政府資源,綠營七位縣市首長今已在蔡總統號令下一起站上街頭宣傳,反觀國民黨內14位藍營縣市首長,不僅多數坐壁上觀,甚至有侯友宜及宜蘭縣長林姿妙反對重啟核四,令藍營支持者焦慮。

媒體聯訪時,記者問朱「大家都覺得您叫不動縣市首長,昨天晚上侯友宜沒去,還有盧秀燕現在似乎也沒什麼表態?」,朱立倫答:我們每一位地方首長、每一位民意代表各自用各自的方式來表達對公投的支持,我們都予以尊重。

他強調每一位首長都有聯繫過,「大家在12月18號之前,分別會用各種方式,有的跟我一起參與掃街,有一些在市場,有一些在用各種的行動,也有一些用錄影的方式來表達對公投的支持,我們不用被見縫插針,也更不要自己造成困擾。我們大家各自努力,團隊的力量把它發揮起來,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至於邱奕勝請辭桃園市黨部主委,朱立倫解釋,邱奕勝不是請辭,「他是責任心重,他是說,年底過後如果開始要黨內的初選,不要造成困擾,是不是到時候他可以來專心做選舉的工作」。朱指出,目前還不影響到這些任何的規劃,所以已經慰留了。

「至於我看到好多的傳言,完全不是事實,什麼新的規劃、新的內容」,朱立倫強調,綠營或者是特定的媒體就會炒作,邱奕勝議長他是非常認真、非常努力,責任心很重,他是希望把事情做好,這段時間公投,邱奕勝也會全力以赴,至於明年選舉的事情,等年後再說。

至於侯友宜,日前侯受訪時對四大公投,他提及「黨意不能大於民意」,此舉讓藍營支持者跳腳,醞釀連署要將他送黨中央處罰,朱立倫對此回應:「任何在黨內造成所謂紛爭,或者是被民進黨見縫插針,都是不對的」,「不用花任何的時間、精力隨著民進黨起舞,隨著民進黨來見縫插針」。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尼國斷交/朱立倫罕見高分貝:嚴正譴責尼加拉瓜與我斷交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