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巧芯退群/朱立倫要送新手機 徐指定iphone13:謝謝主席送生日禮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巧芯退群/朱立倫要送新手機 徐指定iphone13:謝謝主席送生日禮物
【有影】巧芯退群/朱立倫要送新手機 徐指定iphone13:謝謝主席送生日禮物

【有影】巧芯退群/朱立倫要送新手機 徐指定iphone13:謝謝主席送生日禮物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率黨務主管前往國父紀念館、大溪慈湖等處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朱公布黨務人事案後突然「退群」,朱立倫表示:「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但她電話好像不太好,我會送她一支新的手機」。徐巧芯回應:「謝謝主席要送我生日禮物」。

對於朱立倫要送手機,記者詢問徐巧芯是否有指定機型,她答覆表示:「我手機都用iPhone最高配的」,並明確指出「Iphone 13 pro max 1TB 天空藍」。她說,自己生日在11月,相信主席準備這份禮物應該沒那麼快,「算一算時間剛好下個月給我」。

由於朱立倫發布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新任黨祕書長,因黃健庭曾為蔡政府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人選,當時黨內負面評價不斷,此次出任黨職消息曝光後四小時徐巧芯就突然退出黨內政論群組,媒體一般認為徐的退群與黃人事案有關,但徐以「手機怪怪的」、「退群又不是退黨」,未正面答覆此事。

【有影】巧芯退群/朱立倫要送新手機 徐指定iphone13:謝謝主席送生日禮物 11

對於黨內人事案,徐巧芯說,這次黨務人事也有很好的安排,包括國際事務部主任由淡大戰略所教授黃介正接任、大陸事務部主任由政大社科院特聘教授林祖嘉接任,第一線戰將立委林奕華、市議員羅智強也入列黨職。而號稱「史上最年輕文傳會主委」凌濤,徐則表示「沒有評論」。

朱立倫今被媒體問及,有台北市議員覺得不能忽略幕僚世代?朱答:每位同志都是我們重要同志,每個世代都是我們全力爭取的對象,不管是年輕人、不管是幕僚世代或中生代或資深黨員先進,每位都很重要,我們大家一起位國民黨犧牲奉獻來努力。

記者並問徐巧芯好像對人事安排不太滿意,也不滿意秘書長人選?朱答:「每位同志都是黨的一份子,國民黨是多元家庭,我們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為黨打拚」。朱是否已與徐巧芯聯絡?他則回應:「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但她電話好像不太好,我會送她一支新的手機」。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徐巧芯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建請暫停國慶空中分列式 改舉行南海救難演習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無障礙席設計缺失 監院糾正文化部北市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