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協商衝議場表態/陳玉珍焦土決戰說到做到 老柯籲「來談」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捨協商衝議場表態/陳玉珍焦土決戰說到做到 老柯籲「來談」
捨協商衝議場表態/陳玉珍焦土決戰說到做到 老柯籲「來談」

捨協商衝議場表態/陳玉珍焦土決戰說到做到 老柯籲「來談」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因不滿行政院提出的「3+11」專案報告未道歉也無敘述決策過程,國民黨立院黨團延續抗爭,拒絕出席原訂今(30)日下午二時的黨團協商,黨團書記長陳玉珍更直接到議場門口鋪好行軍床,表態將與民進黨踐履「焦土」決戰。綠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呼籲藍黨團「來談」。

陳玉珍偕黨團副書記長萬美玲,中午就現身議場門口,陳玉珍更直接把行軍床鋪好,表態將與民進黨團決一死戰。她指出,昨日面對國民黨團質疑副院長蔡其昌主持議事不公,但院長游錫堃態度消極,因此決定拒絕出席黨團協商,貫徹事前許諾的杯葛議事焦土政策。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民進黨團「原則上能讓就盡量讓」,包括疫苗整備、3+11兩個專案報告也照國民黨團意見排入,但國民黨就是要干擾所有議程,總質詢要舉辦、預算要付委,他相信人民自會評斷,並呼籲國民黨「恢復來談」。

面對陳玉珍表態杯葛議事,時力立委邱顯智下午現身議場前受訪,表明反對國民黨團持續杯葛,陳玉珍在一旁聽到立即衝上前去「你要質詢是因為你要跟民進黨換東西!」邱顯智駁「不要抹黑啦」,陳回嗆:「錄影帶調出來,看你有沒有講『不讓我質詢我怎麼跟他換東西』!」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現身議場前,為陳玉珍加油打氣,陳玉珍也回應:「你們不要被民進黨騙了」。甫當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人在嘉義台南謝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聲援國民黨團的立場,強調「對於違反民意、不願意承認防疫破口的無能內閣,我們一定會全力支持、全面作戰」。

照片來源:陳玉珍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商哭哭/確保結果不受外力干預 政院通過《不在籍投票法》

美學者曝合成孔徑雷達攝得中共匿蹤飛彈快艇 專家批故弄玄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