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抹黑抹紅帶風向 鄭宏輝「硬起來」提告造謠網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反擊抹黑抹紅帶風向 鄭宏輝「硬起來」提告造謠網軍
反擊抹黑抹紅帶風向 鄭宏輝「硬起來」提告造謠網軍

反擊抹黑抹紅帶風向 鄭宏輝「硬起來」提告造謠網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但是刻意造謠誹謗的網軍們,我們法院見!」民進黨中執委鄭宏輝昨(24)日臉書貼出台北地檢署出庭照片,強調已對PTT網友造謠惡意抹紅「中國台灣」「中國武漢」網軍提告加重誹謗、妨害名譽。他強調,公然毀損個人名譽,必訴諸公權力,捍衛權益與清白。

鄭宏輝表示,這輩子還沒有去過中國武漢、什麼武漢什麼園區,卻無端遭網友抹紅在中國投資設廠發大財,他提及1993年在台大讀書時就加入民進黨,早列於中國黑名單,這輩子也不可能有什麼舔共、拿中國錢的行為,呼籲選民勿被小人謊言所騙。

他並指出,2020立委選舉期間被抹黑抹紅,都依法提出告訴。當時的訴訟經過調查,證明了他的清白,不起訴處分書中證人證詞,也證明了當時遭受的攻擊,都是憑空編纂出來的。

他並期許自己,政治工作就跟人生一樣,「你可能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危機來襲、什麼時候會有轉機出現。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負責,認識自己、相信自己,更重要的是不忘初衷,走在正確的路上,就要抬頭挺胸」。

2020新竹市立委選舉結果:國民黨鄭正鈐9萬5千餘票、民進黨鄭宏輝得票8萬2千餘票、時代力量高鈺婷得票7萬3千餘票,將鄭正鈐送入立法院,顯示雖然訴訟還了清白,但「標題殺人」無恥而有效。鄭宏輝強調,這次絕對會硬起來,把造謠抹黑抹紅的暗處小人全都揪出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朱立倫當選/趙少康許願:年輕黨員應超過30%、張韓江粉歸隊

分析/近46%壓過張亞中三成二選票 朱立倫黨內危機才剛開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