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國手遭出征/藍營籲勿惡性循環 要求對岸當局管一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S挺國手遭出征/藍營籲勿惡性循環 要求對岸當局管一管
小S挺國手遭出征/藍營籲勿惡性循環 要求對岸當局管一管

小S挺國手遭出征/藍營籲勿惡性循環 要求對岸當局管一管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藝人小S在奧運期間貼文支持我國奧運國手,遭對岸網友「出征」,甚至因此失掉對岸商家品牌代言,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3)日指為對岸「極少數人無知甚至是刻意挑撥兩岸關係的舉動」,呼籲對岸當局管一管,勿讓話語權由少數起鬨網紅決定,傷害兩岸情誼。

藝人徐熙娣(小S)因發文為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國手」二字遭對岸網紅挑出毛病遭「出征」,原本代言的對岸商家為免遭波及,立即宣布終止代言合作,至今已損失四間品牌代言,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為她抱屈,指國人為自己的國手加油打氣時,居然遭到對岸制裁,「完全沒道理」。

小S挺國手遭出征/藍營籲勿惡性循環 要求對岸當局管一管 11

李貴敏今也在撰文指出,小S在台灣出生長大,支持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幫家鄉的選手加油,有什麼問題?「跟台獨有什麼關係?就算自家人同場競技,也是各憑本事,強者勝出。為家鄉的選手祝賀、為精彩的事賽喝采,那?錯了?」

「這樣幾次下來,兩岸關係與民間互動不就陷入惡性循環?大陸當局難道不聞不問,坐視話語權由極少數起閧的網紅決定?」李貴敏說,台灣不等於台獨,愛台灣也不代表支持台獨,呼籲對岸當局勿放任網路攻訐傷害兩岸情誼,也不要製造假想敵及不必要的爭議,來傷害兩岸迄今僅存的公約數。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說,愛台灣不代表愛台獨,「如果要如此擴大台獨的範圍,到最後台灣人人都是台獨,有比較好嗎?」他強調,參加奧運的台灣選手,當然是中華民國的「國」手,「如果對岸的朋友連中華民國也不能包容
兩岸還能剩下多少公約數?」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邊一國20年/朱立倫:騙台灣人民20年 連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選情/「國民黨做得遠遠不夠」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