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院報告》暗指PTT遭滲透 徐巧芯曝挺綠74%「勿忘林瑋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防院報告》暗指PTT遭滲透 徐巧芯曝挺綠74%「勿忘林瑋豐」
《國防院報告》暗指PTT遭滲透 徐巧芯曝挺綠74%「勿忘林瑋豐」

《國防院報告》暗指PTT遭滲透 徐巧芯曝挺綠74%「勿忘林瑋豐」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家安全研究院日前發布一份報告,文中列出47個帳號,暗示為中共滲透PTT八卦版的網軍,替中共進行認知作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公布她的整理調查,從推發文紀錄勾勒發現這47帳號中,高達74%曾挺綠反中,直言此報告荒謬至極。

長期為PTT鄉民的徐巧芯表示,這份報告裡有幾個帳號十分眼熟,心中有所疑惑。一方面認為該研究方法,只以是否批判台灣防疫政策,就推論是中共同路人,過於武斷;另方面,這些老帳號都活躍了十幾年,印象中以前也常反國民黨、反中國,要說中共佈局數十年未免太不可信。

《國防院報告》暗指PTT遭滲透 徐巧芯曝挺綠74%「勿忘林瑋豐」 11

徐巧芯於是熬夜調查這些帳號,從他們的推發文紀錄了解勾勒出這47人的背景。她發現這批帳號裡,很多過去、甚至現在還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反中也反國民黨,她呼籲民進黨回頭是岸,「不要再搞這些五四三,勿忘林瑋豐」,停止打壓網路言論自由,背叛過往曾相挺的網友。

她舉例,該批帳號之一「Whitening」今年還聲援謝長廷,甚至在愛國同心會會長因疫離世時推文「武漢肺炎」;又如「gogobar」曾推文「KMT不倒台灣不會好」,並稱大陸「支那賤畜」;另「ilw4e」認為胡志強是垃圾、九二共識就是沒有共識、稱呼中國人「426」,她質疑「這些言論要怎麼跟中共同路人沾上邊?」

「國防安全研究院成為新東廠了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出,這顯然又是民進黨「把不同意見的人,打成中共同路人的一貫伎倆」,用認知作戰打成間諜與顛覆政府人士,想封住民主社會人民批判政府的重大權益。他奉勸民進黨一句話:「不要惹PTT」。

立院國防委員會立委陳以信也表示,政府不該透過官方智庫報告,企圖把人民對政府疫苗政策失當的不滿,通通歸咎於中共網路認知作戰。藍委賴士葆也說,蔡政府高度倚賴網軍治國,「最後社群媒體PTT的下場會不會像中天新聞台被政府直接回收殲滅?」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牡丹社事件/違規群聚陳政聞請辭 蘇貞昌緩頰:私領域要注意

【紓困亂象3-2】幼兒托育產業恐爆倒閉雪崩 釀家長業者政府三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