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短?丁怡銘嗆立法院長 蘇貞昌:感謝指教 大家一起為國家做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護短?丁怡銘嗆立法院長 蘇貞昌:感謝指教 大家一起為國家做事
護短?丁怡銘嗆立法院長 蘇貞昌:感謝指教 大家一起為國家做事

護短?丁怡銘嗆立法院長 蘇貞昌:感謝指教 大家一起為國家做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甫回鍋政院有給職顧問,隨即傳出他去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嗆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南下視察水情,被問及此事時以感謝為基調:「我一直覺得……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應該大家互相加油」,未對丁怡銘嗆聲事件明確表態。

媒體報導丁怡銘回鍋擔任顧問後,曾為了黨內部會議是否為公投提案反制內情消息曝光,而致電立院辦公室,質問游幕僚對外放話,讓游系人馬頗為反彈,認為政院蔑視國會尊嚴。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還為此於晚間9時發稿澄清,駁斥媒體報導,豈料今早又被游錫堃打臉,證實確有此事。

在4月2日太魯閣號事故後,蘇貞昌大幅減少公開活動,今下午前往彰化視察烏溪伏流水工程,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簡短訪問。記者第一道問題即問,「請問院長怎麼看待丁怡銘回鍋的事情,以及好像傳出說他有打電話到立法院去罵說請不要對媒體放話的事情?」

蘇貞昌回答:「我一直要求我的幕僚,如果有和各界溝通,都要非常平和,而我很感謝我們立法院,這段期間以來,在院長、副院長、總召及朝野黨團立委的指教、支持,能讓行政團隊為國家做事,所以我覺得…. 一直….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應該,大家互相加油」。

此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方才爆料過台鐵體檢報告已完成,但在蘇貞昌處卡關,於丁怡銘回任顧問後,在臉書寫下「用師者王,用友者霸,用徒者亡」12字,用意足堪玩味,但該文隨即又自刪,記者也以此問蘇貞昌,但蘇直白表示:「我沒看過耶」。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丁怡銘回鍋升顧問/李貴敏:破壞文官體制 負責下台根本幌子

【彭百顯專訪4-2】因流言莫名其妙遭開除黨籍 決心無黨籍選南投縣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