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丁允恭誘姦案/Y女求助陳菊已讀不回 穿薄紗輕生未遂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內幕】丁允恭誘姦案/Y女求助陳菊已讀不回 穿薄紗輕生未遂
【內幕】丁允恭誘姦案/Y女求助陳菊已讀不回 穿薄紗輕生未遂

【內幕】丁允恭誘姦案/Y女求助陳菊已讀不回 穿薄紗輕生未遂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高雄市長任內婚約在身卻周旋4女,甚至在局長室與電視台女記者Y女發生性關係,強逼墮胎,事件被媒體踢爆後丁允恭閃辭神隱,時任高雄市長陳菊至今未對此事做出回應。知情人士指出,Y女向丁提分手後仍遭糾纏,曾寫信向陳菊陳情但「已讀不回」,一度穿著薄紗欲自盡,幸好即時被救回。

根據警方記錄,Y女是在2018年10月某日晚間,以手機發訊息向友人表示「已經超過我的最大負荷了」、「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對我的一切折磨」等等負面言論,並透露輕生念頭,嚇得友人趕緊報警展開救援。

手機訊號一度出現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經萬華警方發動警網找尋,之後訊號又在松山區忠孝東路六段附近出現,從晚間6時許一直找到半夜,才在Y女松山區租屋的舊公寓頂樓加蓋處找到,當時她已眼神恍惚,狀況極不穩定,時而靜默、時而大吼大叫,精神狀態明顯失控。

【內幕】丁允恭誘姦案/Y女求助陳菊已讀不回 穿薄紗輕生未遂 11

在場人士表示,當時天氣微涼,但Y女僅著一件薄紗,裡頭一絲不掛,光線下年輕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但在場多位警察、消防員全都是男性,為了避嫌,無人敢上前「處理」,只好由警消口頭指導現場一名女性友人,從Y女後方環抱,將瘋狂狀態的她予以控制,再由警消以束帶綁住雙手,連夜送往精神療養院安置。

事後查證,Y女因決心斬斷情絲,於2017年底向丁允恭提出分手並另交男友,但丁不願她離開,一度在臉書貼出Y女歪頭貼在丁身上的親密照片,對她造成莫大壓力。2018年農曆年後,她透過一名綠營大老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提交陳情信,但陳菊只把丁找來訓誡幾句,並無進一步處置,讓她仍飽受丁或明或暗威脅。

Y女原先在電視圈有極佳人緣,國立大學畢業後即進入新聞圈,雖非相關科系畢業,但對新聞充滿熱情,工作態度也十分積極。知情友人指出,Y女外形亮麗,又努力上進,對主播台也十分憧憬,可能誤信丁對她的新聞職涯有額外助益,才會踏入丁允恭布下的感情陷阱。

不過Y女經此事後精神大受打擊,離開原先任職的本土電視台後,她仍不放棄媒體工作機會,四處投遞履歷,但媒體圈都聽說她精神狀況不穩定而不敢錄用,Y女工作頻受阻,認為是丁在背後策動封殺,更瀕崩潰,已現人格分裂症狀,知道內情者都對其遭遇無限同情,除對丁允恭責難外,均認陳菊當初未妥善處理,必須負起相當責任。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警語】自殺無助解決問題,請撥打1925專線求助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丁允恭誘姦女記者案 藍委:監察院長不敢查就不要幹了!
【何豪毅專欄】丁允恭「插入式行銷」?陳菊護短?紀惠容吃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