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性愛辦公桌成焦點 王淺秋直呼噁心、鄭照新歎太離奇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丁允恭性愛辦公桌成焦點 王淺秋直呼噁心、鄭照新歎太離奇
丁允恭性愛辦公桌成焦點 王淺秋直呼噁心、鄭照新歎太離奇

丁允恭性愛辦公桌成焦點 王淺秋直呼噁心、鄭照新歎太離奇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料,於高雄市府新聞局長任內劈腿女記者,還在局長室辦公桌上發生性行為,丁之後兩任新聞局長今(9)日都被追問此事,王淺秋指剛接任時覺得辦公室有菸味、霉味,「不知道還有這一味」,直呼噁心,鄭照新則感歎,成為當紅話題受訪關係人的理由,「是我碰過最離奇的了」。

丁允恭卸任後的高雄市府新聞局長由媒體人王淺秋接任,她今天在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對此事發表看法,她剛到這間辦公室時,屋內有很重的煙味,辦公桌後方休息室的床上更是充滿霉味,王淺秋強調她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味,真是太噁心了!」

王淺秋之後接任的新聞局長為鄭照新,他今天在臉書貼出之前於此辦公室受訪的照片,並貼文表示:「今天我成為當紅話題受訪關係人的理由,是我碰過最離奇的了」,文末並以井字號標注:「#我都在茶几批公文」、「#新聞局的同仁都很優秀」。

丁允恭性愛辦公桌成焦點 王淺秋直呼噁心、鄭照新歎太離奇 11

今天一早此新聞炸鍋,許多網友對此事熱議,有人戲稱「難怪愛情摩天輪會被嘲笑,人家都升級成性愛辦公桌了」、「查一下,總統府的發言人室是不是也被改了功能了」、「丁丁是個人才」、「原來謎片拍的都是真的」、「新局長:怎麼桌腳有點搖晃了?」

丁允恭的臉書今晨已迅速關閉,總統府網站上也找不到他的照片,但他早期以小說作家身份所投稿各篇文章稿件,今天都被網友被翻出來評論。

幾年前丁批評巴西混血吳憶樺舌吻女記者,寫到:「有人會覺得,跟他喇舌的女記者有違新聞倫理,懷疑置入性行銷之外是否又發明了插入性行銷,讓晚上的露出決定了白天的露出。然而真要計較起來,那些以尋常小老百姓無法企及的雄厚資本和政治特權,直接伸手干預媒體運作,操弄公眾視聽,或是間接地透過賄賂或是威脅,拉下真實而負面的訊息,換上廣告包裝而成的新聞,然後再反饋於金錢與特權的堆積,讓一切形成一個向下渦捲的循環,無疑才是真正嚴重的大條代誌」,如今讀起來格外諷刺。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丁允恭誘姦女記者案 藍委:監察院長不敢查就不要幹了!
遭爆劈腿、局長室發生性關係 丁允恭閃辭府發言人獲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