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歡送監委大合照 全院合唱「祝你幸福」鼓掌溫馨擁抱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獨家】歡送監委大合照 全院合唱「祝你幸福」鼓掌溫馨擁抱
【獨家】歡送監委大合照 全院合唱「祝你幸福」鼓掌溫馨擁抱

【獨家】歡送監委大合照 全院合唱「祝你幸福」鼓掌溫馨擁抱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任監院長、監委8月1日交接,第五屆監委今(31)日畢業,下午五時下班時間,全監察院同仁在中庭列隊,歡送院長張博雅、副院長孫大川與畢業監委共20人,在著名的M型樓梯上大合照留念時,全院一起合唱鳳飛飛機經典名曲《祝你幸福》,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第5屆監委今天任期屆滿,全院29名監委包括院長、副院長,共20人今天結束任期,早幾天前就好幾個監委辦公室忙著打包,院方也忙著布置場地,迎接明天新任監委上任,整個監察院不似過去安靜,近期到處都可見紙箱與裝修人員,到處鬧哄哄。

下午五時許,監院各辦公室人員全湧進中庭準備6年一度的歡送會,張博雅率眾監委一現身,全場立刻響起掌聲,張博雅與孫大川分兩側與同仁逐一握手,然後登上M型樓梯拍大合照,獲續任的監委王美玉也十分熱情與離任監委拍趙、互相擁抱,大夥離情依依。

【獨家】歡送監委大合照 全院合唱「祝你幸福」鼓掌溫馨擁抱 11

 

當監委們都站好位子準備拍照時,個性熱情的孫大川要求大家:「你們要唱歌呀!」大夥笑出聲來,他主動起音「送你一份愛的禮物….」帶動全院同仁一起唱歌,合唱的悠揚歌聲響徹全監察院,許多同仁紛紛掏出手機,錄下這段感人的時刻。

 

歌聲完畢後還有同仁高喊安可,意猶未盡的孫大川立刻又帶動另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同仁按節拍拍手一起合唱。拍完照後畢業監委逐一搭上車離去,監院同仁頻頻揮手互道珍重,為第五屆監委生涯畫下句點。

 

影片、照片來源:何豪毅攝

 

更多匯流新聞:

 

保外就醫無規範 侵害醫療健康權、違國際公約 監院糾正矯正署

 

【有影】海巡強勢登檢扣回大陸盜砂船 恐當靶船擊沉做魚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