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逾216萬人完成預購 蘇貞昌: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倍券逾216萬人完成預購 蘇貞昌: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三倍券逾216萬人完成預購 蘇貞昌: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三倍券逾216萬人完成預購 蘇貞昌: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7月1日起開放預訂,今(2)日天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宣布,截至今天上午11時為止,三倍券包括紙本預購與電子支付綁定共216萬7870人完成,其中預訂紙本比例達64.29%,數位綁定為35.71%,閣揆蘇貞昌給予肯定,表示「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昨日三倍券預購甫上線,即因大量人潮湧入一度讓系統有點「卡」,不順的狀況讓不少人抱怨,不過當機狀況排除後,短短六小時申請人數即突破百萬。今日的行政院會雖未安排經濟部對此報告,但經部中小企業處仍準備好資料給媒體,蘇揆也對此給予肯定。

據轉述,蘇貞昌在院會中指出:「大家對於相關的業務,務必盤點出來,透過事先很科學、很謙卑地整理出來相關的事情,如果不行,也不惜馬上改」,他說,如三倍券過程絞盡腦汁,務必做到「好領、好用、好刺激」。他提及新北市送汽車,台南就送房子,「越來越多加碼,所以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他並表示,曾提醒中華郵政,「郵局有全國最多的服務據點、擁有最多的客戶,趕快把他的客戶移轉為VISA簽帳卡」,趁這個機會,讓爸爸媽媽帶孩子去開郵局的戶頭,希望我們的團隊能夠用這樣子讓人民知道有政府會做事,敢面對問題的,能解決問題,希望各部會大家分頭努力、一起合作。

據經部中小企業處資料,至今日上午11時,完成紙本預購與電子支付綁定程序的民眾約216萬7870萬人,其中紙本預訂(64.29%),數位綁定(35.71%),預訂紙本券比例明顯高過數位綁定,對此經部表示,將會再觀察幾天,再決定是否加印紙本券。

三倍券逾216萬人完成預購 蘇貞昌:大家用心就能達成目標 11

照片來源:行政院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港版國安法/蘇貞昌:藉此看清中國承諾根本不算數

港版國安法今表決162票全票通過 內容尚不明 7/1生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