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沒事做?古今交織又刺激的馬來西亞檳城之旅 趁現在快規劃!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防疫在家沒事做?古今交織又刺激的馬來西亞檳城之旅 趁現在快規劃!
防疫在家沒事做?古今交織又刺激的馬來西亞檳城之旅 趁現在快規劃!

防疫在家沒事做?古今交織又刺激的馬來西亞檳城之旅 趁現在快規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民防疫,不止影響國內民眾出門意願,部分學校、企業更是延後開學、開工日,在家隔離。但疫情終有結束的一天,與其在家追劇追不停,狂吃垃圾食物,不如趁現在開始規劃疫情過後的旅遊行程吧!

2020要去哪裡旅遊?身為馬來西亞第二大城市的檳城絕對是你的好選擇,除了有好山好水的美景能欣賞以外,在交通上近期也有新突破。今年一月下旬星宇航空正式成為第七家直飛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增加每天從台灣飛檳城的直飛航班,除了提供台灣旅客更彈性的飛行選擇以外,更讓民眾得以揭開這個名列世界文化遺產城市的神秘面紗。

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艾姿瑪表示,檳城不只為馬來西亞第二大城市,在經濟、科技各方面產業也是高度發展,除了有馬來西亞的東方矽谷之美譽,更多次被CNN評選為旅客必訪之處。同時坐擁自然環境、新舊文化的檳城,此時再增加交通上的支持,更是如虎添翼,預估將可為檳城增加10%的台灣旅客。

喬治市為檳城的首府,兩百多年前就以繁華過一時,除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當地許多街頭藝術、壁畫和小吃更是遠近馳名。檳城其實歷經多國統治,從蘇丹王朝、英國、日本到今日的馬來西亞,不同文化兼容並蓄,多樣的歷史文明層層堆疊,讓檳城再添一分獨特。

可別以為檳城只有美食和古蹟,喬治市郊的檳城國家公園更是橫跨海洋與陸地,除了罕見的白色沙灘,更有豐富的熱帶森林生態系,由於周圍有多家海灘度假村圍繞,不論遊玩或住宿都相當方便,因此去年更獲The Travel網站譽為全球最划算的二十個美麗海灘之一。

防疫在家沒事做?古今交織又刺激的馬來西亞檳城之旅 趁現在快規劃! 11

而如果你是追求刺激的人,絕對要把檳城Escape 水上世外逃園加入你的行程裡,融合大自然的水陸兩樂園,除了有30多項刺激的遊樂設施以外,還有世界上最長的滑水道,刺激有趣,帶給你不一樣的刺激體驗!

只玩檳城不滿足?檳城轉往其他景點也非常方便,半小時就能飛到高人氣的度假島嶼蘭卡威,轉往首都吉隆坡享受都市旅遊也只需一小時,是不是很方便呢?既然現在出不了門,不如就在一年之初開始規劃今年的旅遊,來馬來西亞享受多樣豐富,融自然人文又刺激的檳城之旅吧!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你想像中好玩!騎單車 坐觀巴 滿滿大自然 馬來西亞等你來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