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選擇在越南!全球第6家自研設備電信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5G新選擇在越南!全球第6家自研設備電信商
  • 字級
5G新選擇在越南!全球第6家自研設備電信商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台北報導

5G世代即將來臨,全世界的電信業者無不為此做準備,越南的電信業者也不例外。越南知名電信業者Viettel 近期也跟上這波5G風潮,不止將於六月推出5G商用服務,電信設備更將採用自行研發的方式進行。

既華為、三星、中興、Nokia和Ericsson五家電信商之後,Viettel 也擠身第6家開發5G電信設備的電信商。有別於華為、中興兩家身為中國電信業者所受到的各方在隱私上等的安全疑慮,Viettel 也積極研發自有的5G電信設備,進而與他國競爭。

Viettel 本身也為越南軍方持有的電信商,儘管目前使用的地區多為東南亞、中南美洲等地,仍期許能發展至歐美國家,未來訊號穩定性如何,尚待觀察。

Viettel表示將以5G這個基底為發展脈絡,會同時發展所有民用與軍用的通訊服務,第一波測試更以視訊服務來展示其5G的運行速度。國產5G未來發展會如何,所有人都在看。

照片來源: Unsplash

參考資料:RUUTERS、Viettel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你忍不住跟著唱!Spotify上線迪士尼經典主題曲 經典配樂、浪漫情歌一次滿足

Disney+受歡迎進軍西歐市場日程提前 2020串流大戰又有新血「孔雀」加入參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