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結合企業捐贈台中40所學校洗手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江啟臣結合企業捐贈台中40所學校洗手乳
江啟臣結合企業捐贈台中40所學校洗手乳

江啟臣結合企業捐贈台中40所學校洗手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徹底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戴口罩、勤洗手已經是日常。同時,秋冬也是腸病毒的好發期,一個不留意就可能成為疫情的破口。隨著各級學校開學,校方也努力的維護校園裡的環境,避免病毒的入侵。立法委員暨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江啟臣,結合熱心企業捐贈洗手乳共2000公升給豐原、山城地區國小,計有40所學校受益。

今日(15)上午江啟臣服務處舉辦「一啟來洗手、疾病遠離我」記者會,這是由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結合善心企業共同發起,致贈豐原、石岡、新社、東勢、和平五區,共計40所國小2000公升洗手乳。由於學校都已經開學,以南陽國小為例,每個月光提供給學生的肥皂等相關清潔費用上看數千元,一個學期下來也非常可觀。又加上流感、腸病毒等來勢洶洶,各個學校莫不繃緊神經,叮嚀孩子做好防護工作。南陽國小校長楊朝銘表示,當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學校在體溫的量測、口罩的準備以及環境消毒等都不曾放鬆。今天的洗手乳對學校而言是很重要的,更希望越多越好,讓校園的環境更安全。

由於洗手乳數量龐大,在地的電視台知道後,也特別響應活動,自願擔任運送的工作,只要學校有需求,他們都會幫忙送到校,讓不少學校也鬆了一口氣。江啟臣補充說,未來他也會持續爭取,讓防疫的工作做得更好。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公布17處合法露營場

訂閱式App爭議多中市府促詳閱說明條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