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舉辦勞動人權紀事短片徵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舉辦勞動人權紀事短片徵選
台中舉辦勞動人權紀事短片徵選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勞工局舉辦「109年度勞動人權紀事短片徵選活動」,以勞動人權為核心議題,呈現勞動條件保障、職業安全及保護、就業歧視禁止、性別工作平等、非典型勞動、國際移工、工會議題、團體協商、青年就業與勞動、弱勢勞工就業困境及保護等任一主題均可,短片長度限制3到5分鐘,表現方式不限,最高獎金3萬元,總獎金18萬元。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市府重視勞動人權議題,積極將勞動教育向下扎根,此次活動分為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含研究所)及社會組三個組別,特別歡迎高中職、大專院校同學將所學或親身經歷拍攝影片報名參加,希望藉拍攝者的巧思,讓社會大眾瞭解勞動者面臨的處境,增進民眾對重要勞動議題的關注,提升勞動議題的社會能見度,讓更多人瞭解、體悟勞動者的生活與價值。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勞工局官網查詢,報名期間至10月30日止。粉絲專頁在活動期間將不定期舉辦互動抽獎活動,獎項有手提電腦包套組、環保保溫瓶等,歡迎踴躍至粉絲專頁按讚、分享並參加互動抽獎活動。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市衛生局去年防疫業務接近滿分

台中舉辦「空污防制知識小達人」徵文比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